2012年8月16日 星期四

< 品牌活動 > Jurlique 「夏日花.聚」 + 首試全新草本抗氧化啫喱面膜


我手上的就是 Jurlique 全新草本抗氧化啫喱面膜
蘊含強效草本天然力量,當中更特別加入革命性維他命E粒子,於肌膚表面破裂後,直接釋放抗氧化成分,
舒緩肌膚及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有效修復受損肌膚,更能為肌膚溫和去除角質層,
溶解毛孔中的細微污垢,同時收細毛孔,減輕肌膚負擔。



小嬌是第一次試用 
Jurlique 的產品

在我還沒有介紹試用效果之前 , 我先帶大家看看 
Jurlique 「夏日花.聚」的現場報導 ~

 


以上的產品 , 全是 Jurlique 的草本再生系列

而這個
草本再生系列絕對可以稱得上是   Jurlique 皇牌中的皇牌產品 !


小嬌因為遲到了一點點 , 去到已經開始了

唯有從中間開始囉 ~

·         長效鎖水保濕,更能溫和去除老化角質層,令肌膚細緻柔滑,散發自然光采。

·         強效提升肌膚水分,增強底層儲水量,令肌膚充滿透亮光澤。


·         減淡細紋,延緩肌膚老化。
·         加速細胞自然更生,蘊含的維他命,更有效提升抗氧化效果。
·         直接向肌膚釋放高效抗氧化成分,保護肌膚免受環境傷害,提升肌膚質素。
·         即時改善乾燥及暗啞肌膚,減淡色斑及紅印,均勻膚色。


而且更是純天然配方 !

HKD $575/ 100ml


當天在每一張桌子想都放著一套草本再生的產品

我真的好想整套包回家啦 ~



時間關係我隨便拿了當中的兩款產品試用

草本再生晚間修護噴霧 

草本再生晚間修護噴霧的活機配方有天然玫瑰、霍克草及金盞花,

能提昇肌膚水份、修護肌膚及於夜間促進肌膚細胞的更生。


$475 / 30ml


這個噴上後很清爽的阿 ! 因為只是在當時試用了一次 ,

無法肯定其效果 ! 但噴上去香香的 , 應該有助入睡 ~




草本再生精華

有助平衡油性及乾性肌膚、維持中性肌膚平衡。

Jurlique 的首席皇牌產品,蘊含的活機配方有玫瑰、甘草及菫菜,

揉合多種珍貴的天然植物及香薰油成份,能全面修護、緊緻、保濕及活化肌膚細胞,

提昇肌膚水份,有助肌膚回復彈性、光采。

Herbal Recovery Gel含高效抗氧化保濕精華,可滲透至皮膚底層,

促進細胞再生,延緩肌膚衰老,幫助抵抗環境污染及游離基之傷害。


$680 / 30ml


這個一定要試 ! 用完之後皮膚又嫩又滑 ! 超讚 ~




我實在好想試用整個系列 !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 , 換上工作服 , 我就要開始工作了 !




Heidi 媽媽真的太壞了 , 誰在她旁邊都會很顯胖 !!!!!!

我下次不要站在她旁邊了



看到小嬌手上的東東 , 你猜到我等等要做什麼了吧 ?

因為小嬌在自拍中 , 連 Jurlique 的同事都很好奇 ,

結果就走過來一起拍照了 !

P.S : Jurlique 的同事一級 NICE !


Jurlique 邀請了香港現代插花藝術學校創辨人 Tiffany Law 小姐即場教授插花
真感謝她這天的光臨


插花的期間我是真的沒空拍照啦 ~

手忙腳亂的 ~

而手上的這一盆就是小嬌的製成品囉 !



老師說我合格阿 ~ 開心 ~

在此要先感謝 Jurlique 安排這個活動 !



而這次 , 小嬌把草本抗氧化啫喱面膜帶了回家 ~

到底它的效果又會如何呢 ?



先清潔好面部 , 卸好妝 !

Jurlique 的產品以錫紙封口 , 保證新鮮又衛生 ~



打開後擠出 , 其實會看到是透明的 !

當中有一些些白色的粒子 ~



因為當中有海鹽的成份 , 所以就先猜這些是海鹽囉 ~

反正就是按摩一下 , 不痛不癢 , 白色的粒粒就會不見了 !



就是這樣 ~ 敷過十分鐘左右 !

以清水洗走 ~

我的皮膚變得好光滑阿 !!!!!!!

感覺好像是為皮膚上了粉底一樣 , 摸上去就是嫩嫩的 !


因為活動到現在還不到一星期 ,

所以小嬌也坦白說 , 我只試用到兩次 ~

不過我也肯定的告訴你 , 一次就見效了 !

即是變得又白 ( 其實沒有白很多 , 就是比較亮一點 ) 又滑 ( 是真的好滑 !! )

怪不得會成為皇牌囉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www.Jurlique.hk


各專門店地址請到以下網站
http://www.jurlique.hk/catalog/info.php?target=storelocator
謝謝  Jurlique X she.com

******************************************************************** 

like 一下  Jurlique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jurlique.hk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妝園已經登陸於以下的手機平台
amW+ ( AM 730 女人專欄 )

iPhon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amw/id433591731?mt=8

女人愛晒

iPhone

http://itunes.apple.com/us/app/nu-ren-ai-shai/id439622896?mt=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