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7日 星期二

< 急救產品 > 痘痘肌必備 Origins 全新 [ 升級版 ]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



收到這個 Origins 全新 [ 升級版 ]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

我還真的一直在期待 , 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長痘痘 ,

小嬌的皮膚就是這樣 , 要嘛不長 ! 要長就長好幾天 , 陰魂不散 !

正常其他人是乾性皮膚 , 就會一直出油 , 我連油都沒半滴 , 只有一直乾乾乾的份兒 !

皇天不負有心人 .... 經我好多天通霄不睡 , 我終於長了幾顆痘痘 !



先介紹一下這個產品

Origins 全新 [ 升級版 ] Spot Remover™ 特效暗瘡療液

全新研製的特強配方,抗暗瘡效果更勝一籌;只需薄薄點於患處,即有效迅速減輕皮膚紅腫、消炎殺菌,

並有效收細患處的毛孔,兼具紓緩修護功效。

升級配方更有效令痊癒後的暗瘡不留痕跡,預防因暗瘡留痕而導致色素沉澱,形成色斑,

同時一併趕走舊患的印痕,集預防、治療、修護於一身。




10ml 雖然是小小一瓶 , 可是每次只用到一滴 !

所以是十分耐用 !

10ml / $130



美國製造 , 開封後能保存 24 個月

相當耐用 !



有如o者喱狀 , 基本上一推開就乾了



抗暗瘡產品通常都會加入多少消毒酒精

不過這個就還好 , 擠出來也沒有聞到很重的酒精味

質感我絕對可以接受



基本上 ......... 這個透明的很難拍 .......

我拍了好多張才拍到這個

以下 , 將會拍到我的痘痘 ..... 放心 , 都是一些小痘痘



















鼻鼻 .... 手指指著的 .....

我知道很難看到啦 .... 我也很難拍到 ..... 剛好是反光位



像我這種小痘痘 , 只要塗上兩天就會消

而且都不會有疤 !



有些就像我額頭這種 .

拍照是小小的一顆 , 但摸起來有點腫腫的那種



像那種比較難搞的 " 石頭瘡 " 就要塗上 3 - 4 天

才會慢慢的好起來 !

難搞的石頭瘡  , 我覺得這個也 ok !



對於暗瘡產品嘛 .... 不用多介紹的

事實就可以解釋一切了 ! 有圖有真相 ! $130 ? 一餐飯的價錢換回你的面子 !

該付的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網址︰ www.origins.hk
店舖資料:


謝謝 Origins
********************************************************************
like 一下 Origins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OriginsHK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