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7日 星期五

< 彩妝示範 > 看完你就會相信 !! 殿堂級粉底專家非 Covermark 莫屬 !



感激 Covermark 的邀請 , 我終於可以一試其粉底 !

身為化妝師 , 我卻從來沒有試用過 Covermark 的粉底 ,

我真的很慚愧 !

不瞞你說 , 第一次用上 , 我有一種感覺 : " 如果我早些遇到 Covermark , 我的化妝考試應該可以拿到很高分數 "




那天我去到旺角朗豪坊的專門店去試用 Covermark 的粉底



COVERMARK 的 Skin Undertone Theory <真我肌膚底色理念>,依據肌膚底層之葫蘿蔔素和血管色調作基礎,

將粉底分為藍調及黄調,尋找真正適合自己膚色的粉底


是不是很特別呢 ?



在手臂內側塗上黃、藍調的粉底各三色。

過幾分鐘後,觀察哪一邊的皮膚變得透白紅潤,記住此測試是尋找自肌膚的底調(黃/藍調),

然後再決定選色


你不懂嗎 ? 我本來也不懂

經店員講解 , 我當下就明白了 !

上圖的左邊是黃調 , 右邊是藍調

小嬌是 100% 的黃調 !!


你只要看我的血管就明白了

右邊的藍調令我的血管更明顯 , 整隻手呈現慘白色 !

你只要看看左邊黃調附近的皮膚 , 看到整體顏色比較調和嗎 ?

原來選基調就是這麼簡單 !



就這樣輕輕鬆鬆 , 我試完色就帶走以上的產品了 ~

要讚一下旺角店的店員 ! 她超有耐心向我解釋 ~

店員其實就是代表公司 , 是公司的前線 ! 店員好的話 , 客人對公司的信心也會增加 !

所以要讚一下 Covermark ~






從素顏的鄰家女孩開始 ~




你會驚訝 Covermark 所帶出的效果 !

所以我一定要從素顏開始 ~



手上的是 凝肌修飾底霜

整日高度保護肌膚,質地不含油脂,超微細貼粉分子使粉底無比熨貼。

配方中蘊含多種漢方草本精華,高效保濕及加強肌膚抵抗力,更能防水防汗。


其蘊含兩種超微細珍珠粉末,不單止可用於臉上,更適用於頸胸及手背。

利用折射及分射光線效果,令肌膚看來更光滑細緻。


質感輕柔,彷如在肌膚上蓋上薄薄輕紗,不油不細膩,感覺舒爽。

感覺像是塗上防曬 , 但卻又比防曬的質感柔滑 !



塗搽後令肌膚具有透明感,而不會看來蒼白。

其實塗上後就會變得顯白 , 膚色也會變得較均勻



上完底霜來到水感精華粉底液

當定妝油份在皮膚發揮功能時,其持久吸油粉末就會將多餘的油份吸走,

而柔化素便能夠保留肌膚底層的養份及水份,時刻保持嬌膚既濕潤,但又清爽、幼滑之持久質感。


粉底色調是依據<JUSME COLOR>的獨特編制,能夠有效地消除膚色暗晦、控油和防止脫妝外,更能隱形面上的渾濁瑕疵。

一種粉底液竟然有 14 種顏色 !!!!!!!



小嬌拿到的是 YN00 最白的色調



極為水感的粉底液 ! 內含草本精華 ,

有效針對 “內渴外油”之缺水情况,以及因季節轉變而使肌膚變得黏稠的問題,使肌膚能夠終日保持清爽幼滑。



我很少會用這種如水一樣的粉底 , 總覺得遮瑕度不足 ,

這次為了打做貼薄效果 , 我配上了粉底掃 , 當時還真的不知道會不會跟沒上粉一樣



薄薄掃上一層 , 以海綿輕印



我是沒想過 .... 這種極薄的粉底液 , 竟然有如此效果

不用我說你都知道哪一邊是 AFTER 吧 ?



加快速的再掃完另一邊 ,

畢竟我黑眼圈就是太深 , 不上遮瑕是沒可能可以遮到



用上煥采遮瑕霜

一支功效卓越的重點遮瑕霜

不但有效遮蓋皮膚瑕疵更令膚色顯得明亮



小嬌用 Y-1色 , 全系列共 4 色



極喜歡它的包裝 , 白金色很高貴 ~



同樣的用遮瑕掃掃上



第一筆請在眼圈底下落筆 !

千萬不要在下眼線位先落筆 ~ 這會影響你遮瑕的效果 !



看阿看阿 ~ 左邊遮好了 ~

好完美 !!!!!!!!!!!

你看我右邊不知道是不是眼下垂 ........

遮住一半看 , 我還認不出是自己 ...... ( 悲從中來 ........ )



不會遮的朋友可以像我這樣 , 在眼肚下點兩點 ,

對於較深色的瑕疵 , 這個方法比較好 !

用無名指印開就可以了



電眼 ! 電眼 !! 電眼 !!! 電眼 !!!!!!!!!!!!!!! ( 要講幾次 ? )

連眼紋都沒了 , 好像回到十八歲 ......

註 : 含有「輕柔貼服油份」,即使化妝時間長久亦不會出現表情紋


最後就是 持久珍珠蜜粉

質地光滑細緻 超微細粉末帶給肌膚明亮光彩

令妝容持持穩定

內含名貴珍珠粉末粒子可有效分散光線,其感光柔和效果,可使毛孔細紋不易看見。



懶人自有懶方法

撕開包裝袋 , 倒在手中心



拿支碎粉掃 , 直接打兩圈




輕輕甩一甩 , 快手掃幾下 ( 是詩興大發 ....... ? )




不需五分鐘 , 方便大成功 ! ( 夠了未 ...... ? )



畫上兩條眉 , 眼線別忘記 ........



加一點眼影 , 畫龍要點睛 ........... ( 人來阿 ~~~~!! 快把這個人拉走 ~ )



少不了胭脂 , 再加點唇彩 ( / _ \ ........... )



好啦 ! 完全了 !

我知道我很白痴啦 ~ 無聊嘛 !

換好衣服再吹吹頭 , 鄰家少女變成性感小妞 !



我是完全沒有 PS , 你看我的皮膚 ,

好到有點莫名其妙 ...... ( 是不是瘋了 ?? )

我都不會形容 , 就好像是零瑕疵 !!



另一邊是同樣的完美 ,

當晚出席了某 EVENT , 無一不讚好 !!

愛死了 ! 愛死了 ! 愛死了 ! 愛死了 ! 愛死了 ! 愛死了 !  ( 你又要講幾次 ?? )



這是我在妝後六個小時有多後拍下的 !

完全沒有融妝 ! 不需補妝 ! 不掉色 !

100% 無瑕疵 ! 沒乾紋 ! 水潤 ! 無變色 !

真的 ! 這次我肯定的告訴你 殿堂級粉底專家非 Covermark 莫屬 !

比我試過任何一隻粉底還要好上多倍 !

以後要買粉底 , 你還需要再問別人意見嗎 ?

來到 Covermark 一定會有你要的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covermark.hk

銷售點可於網頁內找到 或到

http://www.covermark.hk/covermark/cntLocation.aspx?Lang=C&RegID=1
 

謝謝 COVERMARK
********************************************************************

like 一下 COVERMARK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COVERMARKHK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