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5日 星期日

< 纖體試用 > ENZYME BEAUTY 新出品 排毒消脂 黑棗酵素王



小嬌拿著的就是 ENZYME BEAUTY 新出品的黑棗酵素王

ENZYME BEAUTY 沒聽過 ? 草姬有聽過吧 ?

ENZYME BEAUTY 正正就是由代理草姬的公司代理的一種新產品



當中的成份包括水、綜合水果酵素、菇蕈菌絲多醣體、蜜棗濃縮汁、果糖、黑棗萃取液、刺五加、紅景天




一盒十四包 , 一天兩包 , 所以這一盒就是一星期的份量



當中最吸引的就是兩星期減兩吋這一句

而對小嬌 ( 什至是大部份女生 ) 來說 , 能改善手足冰冷 , 減肚排便 ,

其實已經很不錯



2星期 暢便、收腩、回春
即開即飲,每日餐後2包,讓身體充分吸收精華:
第1-3天 -- 激活腸道,感到活動增加,便便色澤會較深
第4-6天 -- 便便暢順,體重減輕,感覺輕鬆
第7-9天 -- 減磅,面色紅潤,肢寒情況減少
第10-14天 -- 減腰圍,腸道暢通,氣色全面改善


8 大效果一目了然

你總有以上的問題吧 ?



我兩盒都打開了 , 而且早就已經喝光光

一盒再細分兩個包裝 , 就如上圖一樣



獨立包裝的好處就是方便攜帶

跟其他瘦身產品不同的是用這種鍚紙包裝

不過也有一個少少的缺點 : 就是比較難撕開



建議要帶出門的朋友可以在開口位置剪深一下

下次就會比較很容易打開囉



倒出來就可以清楚看到黑棗酵素王 如果打開後看到沉澱物是正常的

因為黑棗酵素王是天然食品發酵而成 , 多多少少會有殘渣



其味道有點像西梅汁 ,

帶有微微的酸甜味 , 記得在飯前飲用 , 放心 , 我試飲過 , 味道絕對 OK !



我有聽過 , 如果問題較嚴重的朋友會於餐前飲用兩包

這方面要閣下自行決定 , 反正也不是什麼藥物 ,

一試也無防



而我呢 .... 通常就是這樣 ,

撕開後直接吸吮飲用 , 我嫌一包份量太少 , 只有 15ml

吸兩口就已經沒有了



至於效果嘛 ....

我覺得也很 ok , 排縮便的效果應該是最好的 ,

在首次飲用後 , 隔兩小時左右就會覺得有便意 , 對有排便問題的朋友應該很不錯

但如果說減磅減肥 , 小嬌覺得是還好囉

因為我都有一直配合其他瘦身產品 . 所以也不能一口咬定是什麼產品在起效 ,

可能因為改善了便便問題 , 整個人的確會覺得比較輕鬆 , 連肚子也會變得扁平

因為整個階段我也一直在減磅 , 腰跟肚子分別是瘦了 1-2cm左右吧




黑棗酵素王已經在全線萬寧登場了

現在一盒只要 $168

還不趕快買來試試看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bonbontong.com/

網址︰

店舖資料:

草姬會 , 全線萬寧均有代售


謝謝 ENZYME BEAUTY
********************************************************************like 一下 SlimmingFans 的專頁吧https://www.facebook.com/SlimmingFans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對了 小嬌的專頁最近舉行抽獎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627972/index

支持一下好嗎 ?


希望你會得獎阿 ~!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