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30日 星期一

< 香體推介 > 就當我求你 , 用一下 Playboy 香體噴霧好嗎 ?




這一年我真的介紹了好多次香體噴霧 ,

會不會覺得很厭煩呢 ? 老實說 , 我是覺得不會 !

因為 , 我真的很討厭那種狐狸味 .....


天曉得 , 我在剛過去的書展 , 每隔幾步就聞到狐狸味 ,

輕微的有狐狸 , 嚴重的有狐聖 , 狐霸 , 最要害的應該是狐神 ~

大部份男人都是狐神級 ... 一舉手一投足簡直迷 ( 暈 ? ) 倒附近不少男男女女 ,

我就不信他自己完全聞不到那個味道 ,

害我一邊看書 , 一邊避走 , 那簡直就是更下間最可怕又最解決不了的事 !


Lovely Sexy Spicy 香體噴霧新裝上市
香港的夏日既炎熱又潮濕,身體特別容易流汗,發出難聞的汗味,

所以女士們必須隨身攜帶一支集止汗與香氛功能於一身的Playboy香體噴霧,

既可趕走汗味也同時散發誘人香氣,迷倒身邊的型男。 


我手上這支是 PLAY IT SEXY

跟 playboy 的香水有著相同的香味

售價卻只是 $56.9 / 150ml

這樣大大一瓶 , 可以用上整個夏日了



建議女生可以隨身帶一瓶 ,

一舉手一投足就不再是狐狸 !

充滿 sexy 的感覺跟香味 ~


playboy 同時還推出了限量女士香體保濕噴霧系列 ─

Play It Lovely , Play It Sexy , Play It Spicy

帶給女士們清新冰涼的感覺外,同時透過迷人的香氣,釋放性感魅力,成為一眾型男心目中的女神。


限量女士香體保濕噴霧系列限訂於6月至8月發售,如此吸引的佳品,身為性感尤物的妳又豈能錯過呢?




拜託啦 , 就當小嬌求求你 ,

照顧一下你身邊人的感受吧 !

花少錢 , 噴一噴 , 絕對能令你性感又迷人 ~

記住要買 playboy 的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售賣點: 萬寧 獨家發售
查詢電話: 2635 5951  

謝謝  playboy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