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9日 星期日

< 眼霜推介 > RoC® 多效五合一活膚亮采眼霜 , 眼紋真的會消失嗎 ?



呵呵 , 我特別穿上紫色的衣服 , 配上這支 RoC® 多效五合一活膚亮采眼霜

Multi-Correxion™ 5 in 1Anti-age Eye Cream

也許你對  RoC®  還是很陌生吧 ? 我跟你介紹一下好嗎 ?



作為首個獲醫學証實有效逆轉肌齡10年的法國No.1抗衰老品牌-RoC®, 

繼2008年Retin-Ox™抗衰老系列登陸香港後,其獨一無二的Retinol穩定技術,

RoC®奠定Retin-Ox™系列在抗皺產品中佔無可比擬的領導地位。


為要進一步優化抗衰老產品的效能,RoC®科研部再推出新一代革命性Wrinkle Correxion抗皺修護系列。

這系列首次以高科技混合3重修護成份,Retinol、Hyaluronic Acid 及智能Biopeptide,

由細胞核心出發,激活肌膚骨膠原再生,同時更生彈性蛋白及促進細胞新陳代謝。

醫學證明,RoC®抗皺修護系列能激活再生95%骨膠原、更生30%彈性蛋白及雙倍促進細胞新陳代謝,逆轉時空,歲月無紋。



2012 年 7 月 RoC®誠意推出多效活膚系列Multi-Correxion™ 5 in 1Anti-age Eye Cream 多效五合一活膚亮采眼霜,

根源地解決幼紋及黑眼圈等眼部肌膚問題,讓女士肌膚歲月不留痕,重拾自信美。



Multi-Correxion™ 5 in 1Anti-age Eye Cream多效五合一活膚亮采眼霜,絕對是RoC® Multi Correxion™ 多效活膚系列的代表作品。

獨特的Retinol成份有效針對眼部歲月問題,迅速修護,煥發肌膚力量。

再配合多效活膚煥采精華、乳霜及亮肌洗面乳,帶來比醫學整形美容更全面、持久的解決方案,

全力為肌膚對抗歲月問題,延續青春不老的傳說。



RoC®獨家研發之強效美顏科技HexinolTM,深入肌底激活皮膚細胞自我修復,促進皮膚骨膠原及彈性蛋白更生,達至強效抗皺護膚功能。

科研證明,HexinolTM 能高效阻擋眼部黑色素沈澱,消除浮腫,眼部輪廓即時提升,令雙眼水晶般明亮緊致。



HK$385(15ml)



至於何謂  Retinol ?

Retinol是一種脂溶性維生素A酸類物質,經醫學證實它是一種直達紋理根源,激活膠原再生、更生彈性蛋白及促進細胞代謝,

令肌膚細胞恢復彈性、緊致以及減淡細紋的最有效成份。


Retinol 由多醣組成 , 它可以有效的產生透明質酸 !




RoC® 多效五合一活膚亮采眼霜的質感較為豐厚 ,

是滋潤型的眼霜 ! 較適合乾性肌使用 ~



推開後會更明顯看到 , 其質感相當的厚身 ,

在使用時要多按摩一下 !

雖說厚身 . 但絕對不是黏立立的那種 !



由強生公司代理 , 法國生產

我開始的時候不是說了 2008 年登陸香港 ?

RoC® 的歷史當然不止這麼簡單 , 其實它創立於 1950 年 ,

已經是 六十多年的老牌了 !

我在加拿大的朋友都跟我推薦過 RoC® , 可惜當年都沒在香港發售 !



黑眼圈、眼紋、眼袋、浮腫、色素沉淀 ..... 以上全是這支RoC® 多效五合一活膚亮采眼霜所針對的 ,

又剛好 ..... 我真的所有都有 ..... ( 怪不得找我試用 / _ \ )



因為我整個人的皮膚都偏乾 ,

所以我都會多擠一點點 , 其他朋友用上正常份量就可以了 !



分析我的眼部問題

黑眼圈 - 有 , 而且還很黑
眼紋 - 有 , 早就被人說眼紋太深
眼袋 - 有 , 而且還很大
浮腫 - 算有吧 , 剛起來比較明顯
色素沉淀 - 就五顏六色的 ....... ( 越講越傷心 )


我都會這樣先均勻地點到眼周 ,

應該再慢慢的按摩 , 按摩很重要阿 !

不要太用力 , 而且要慢慢按 , 加速血液循環 !



這張是用了大約十天的圖 ,

臨床證明*,使用3星期後,黑眼圈及眼袋明顯減淡超過30%;緊致度增加38%;幼紋減退39%及皺紋減淡10%。

而小嬌 , 黑眼圈顏色有明顯減了不少 !

眼袋好像也有收緊了 , 至於其他地方 , 就給你們觀察一下囉 !

*21位女性於3星期每天使用


對於 RoC® 多效五合一活膚亮采眼霜 的整體感覺 , 我是覺得很不錯啦 !

沒有大型的廣告 , 多年來靠的就只是口碑 !

能夠在市場上生存多年不靠廣告 , 肯定就是實力超班 !

滋潤又有效果 , 價錢也是在合理定位之內 ~

這個絕對 " 買得起 , 試得過 " 的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roc.com/
( 國外官網 )
萬寧及Mannings Plus有售:
• 中環國際金融中心
• 銅鑼灣總統戲院
• 沙田新城市廣場
• 旺角新世紀廣場
• 將軍澳新都城
• 葵芳新都會廣場
• 屯門市廣場
•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
• 九龍塘又一城
• 上水廣場

謝謝  RoC®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