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1日 星期三

< 護膚試用 > 把雪糕塗上面 美白又袪皺 雪糕來自維特健靈 OS-21 冰膜

我說真的啦 ..... 以下要介紹的真的好比雪糕一樣

無論是質感 , 還是香味 , 最主要是可以冷藏後再使用


雪糕來自 維特健靈

「OS21冰膜」專為成熟的東方女性研製,揉合瑞士尖端科研及頂級大自然的珍貴素材,
蘊含高量煥釆活膚成份,用後能活化肌膚,令皮膚細胞再生,讓您重拾青春光采。


OS21 系列由一位瑞士草本植物學家研製而成,他對青春的執著,
推動了他將一生的時間都貢獻在實驗室內,研究細胞再生的奧秘。

早在1950年,他首先發現微量元素在抗衰老方面對人體的效用,
此後,他致力於在科學方面的研究,及運用對草本植物特性的知識,
在團隊的努力下,最後結合了科學界高研技術及高性能的原材料,發展出一系列提供驚人效果的美容產品 - OS21,
希望幫助所有女性把肌膚永恆地保持在21歲的狀態,如雪糕般幼滑。


「OS21冰膜」於瑞士生產

品質絕對有保證



以透明瓶裝包裝 簡約不花巧



介乎雪糕與泥狀之間

才剛打開就會有一陣香味湧出



盒子內附有簡單說明 , 同時亦附有一根小棒

算是工具齊全



OS21 冰膜
陽光,污染,壓力,吸煙,酗酒都會產生不斷攻擊皮膚的敵對分子 - 自由基。
OS21 冰膜的功效就像保護膜一樣,幫助平衡自由基對肌膚的傷害,其獨家抗氧化的成份組合能為肌膚充電,
一樽就能重塑肌膚的彈性,色素,潤澤度,讓肌膚回復最佳狀態。


內含草本成份

Ceramides (天然角磷質)- 天然角磷質是活躍於皮膚細胞的活性分子,約佔60%,它能讓肌膚保存充足的水分並使細胞排列整齊。
健康的肌膚含有充足的天然角磷質,但隨著年齡增加,肌膚內天然角磷質就會漸漸地流失,造成肌膚缺水,造成乾燥,黯黃的現象,
而且吸收護膚品的能力亦會因此而下降,故此,補充天然角磷質是一種治標性的護膚方法,它能為皮膚形成一個防護網,
有效避免皮膚水份流失及阻隔污染物並且修復及提升角質層內細胞間之凝聚力,幫助增加肌膚彈性,因此被認為是抗衰老的珍貴成分。

Glycoproteins (糖蛋白類) – 活性糖蛋白類是燕窩中的一種表皮生長因子,可刺激細胞生長,加速肌膚新陳代謝,活化肌膚的自然更生過程。
糖蛋白類含極豐富的營養及修護成份,同時間能保濕,活化提升及滋潤肌膚,屬於一種高效抗氧化的成分。

於天然草本植物中提取的奧米加 3及6,能有效提高皮膚抵抗外界侵略的能力,保護皮膚免受炎症問題困擾。
另外,奧米加 3及6亦有效舒緩皮膚乾燥、臉紅、濕疹、皮膚炎、及皺紋等問題,並且保持肌膚水潤。

天然維他命 A能幫助提高膚色,有利於表皮細胞再生,有效軟化死皮及促進皮膚健康生長,讓肌膚更加緊緻,回復活力。

天然維他命C 具抗氧化功能,能有效活化肌膚,幫助肌膚膠原蛋白再生,讓肌膚質感幼滑,達到美白、抗斑及減少皺紋形成的效果。

天然維他命 E是一種強力的抗氧化劑,對抵抗自由基有很大的功效,它能促進新陳代謝,有助消除黑色素。
同時間它亦是一種天然保存劑、保濕劑,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把水份鎖於肌膚內,有助滋潤修復肌膚,令肌膚回復柔軟。


等我先試試看阿 ~

( 喂 ! 等等 ~ 不是吃的啦 ! )


好啦好啦 最後再提醒一下

產品較為適合 25歲或以上的朋友

任何膚質都適用


以下會是我第一次的試用記錄

我總共用了好幾次 , 當中有兩次有拍照紀錄


像這樣的厚敷上面

這個 OS-21 冰膜比較特別

因為在塗上前你可以先塗上大量精華液


等待 20 分鐘左右就可以洗囉 ~

我第一次敷得不夠厚, 其實可以再厚一點

以看不到膚色為準


在第一次使用完 , 我是覺得一般般的 ,

反正就是不覺得很神奇 , 是白了一點 , 潤了一點






這是第三天的試用 我連續用了五天



對於這一張 我很無言

因為我本來是全臉塗上同一厚度

後來 .... 因為顧著玩 .... 就印到衣服上了 ......



連續使用五天的話效果會更好

使用完三天 會明顯看到肌膚一天比一天好

我覺得對減淡黑眼圈及緊實肌膚最為有效

整個輪廓有明顯的提升了


很抱歉沒有拍下第五天的照片

實在太累太忙了 每晚打完文就睡了 整個都忘記了要拍照 ( 太笨了阿 ! )



對於 OS-21 冰膜 我認為是可以一試的

一大盒 $456 , 大約可以用上8 - 10 次左右

如果你有恆心每天使用 , 三日後必會發現有所改變

一瓶 ... 可以美白緊膚袪皺祛斑提升

比去美容院護膚更伐算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vitagreen.com/zh/

全線 維特健靈 專門店 都可以買到
http://www.vitagreen.com/zh/company/stores/


謝謝 維特健靈
********************************************************************
like 一下 維特健靈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vitagreenhk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