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22日 星期日

< 面部療程 > REGEN 韓國麗珍醫療集團 不止整型 還有極品「全方位胎盤幹細胞療程」

上次小嬌不是跟你介紹了 REGEN 韓國麗珍醫療集團 ?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634964/index


這天再次回到 REGEN , 看到更多的小冊子 ,

每本都紀錄著不同部位的整型資料



不止整型 , 還有一些皮膚護理等的基本療程 , 在這邊真的是一站式服務


REGEN韓國麗珍醫療集團引入「全方位胎盤幹細胞療程」,以尖端生物基因科技萃取胎盤裡的生物活性元素,

依照高度嚴格的醫療藥用品標準,從採集原材料至整個製造過程的每一個步驟,

均採取了防毒、防菌以及其他污染的嚴格安全措施,整個療程,由內到外,讓肌膚以及身體回到「零」肌齡,與歲月說「不」!


是的 ! 這次小嬌來這邊就是要體驗 「全方位胎盤幹細胞療程」

小嬌超級喜歡這裡的房間 , 配色高雅

有我最喜歡的紫色 !


鏡上的圖案是一個燈箱 ,

都是訂製的 , 整個很有 " 公主的房間 " 的感覺





這是我在療程前拍下的



這支就是獲日本厚生勞動省以及韓國藥品及食物局(KFDA)認可的胎盤素,

確保經過嚴格滅菌消毒程序,以及通過各種病毒及品質檢測,絕對安全。



根據醫學研究指出,胎盤素蘊含大量的氨基酸、生物活性縮氨酸、蛋白質、維他命、碳水化合物等,

可有效提供營養予細胞,有助自我修復、更生及增生膠原蛋白,有助加速傷口癒合。

療程所使用的胎盤素是針對美容療效研製的藥妝品,蘊含從胎盤中萃取的高濃度小分子精華,

能迅速被肌膚吸收,有效緊緻肌膚、增生骨膠原、減淡皺紋、均勻膚色以及收細毛孔,一次改善各種歲月帶來的肌膚問題。


小嬌的皮膚又是乾乾的 , 所以塗上精華後 ,

臉就開始紅了 , 而且還會一直覺得刺刺的 !

不是因為過敏 , 而是因為皮膚在吸收這些養份 ~


精華導入的過程大約是十多二十分鐘 ,

接下來就是倒模敷一下面膜舒緩 , 以上這張就是完成圖囉

我也說不出完成後的分別 , 不是沒分別 ,

而是整個人好像不同了 .... 明明我都是躺著 , 我看著 before & after 硬是覺得不一樣

是不是整個提升了呢 ?


如果你像我一樣是乾性肌 , 你很適合做這個療程 !

因為完成後會覺得滋潤無比 ~

其效果可以維持數天 ! 當然你亦要加強保養才行 ~


感謝 regen ~

現在體驗 「全方位胎盤幹細胞療程」才 $598

現凡成為 Regen FACEBOOK FANS,即有機會親身體驗全方位胎盤幹細胞療程乙次 !

快 like Regen FACEBOOK 阿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http://www.regen.hk

REGEN 韓國麗珍醫療集團
香港銅鑼灣世貿中心363601
Tel: 2295 0051


謝謝 Regen
********************************************************************
like 一下 Regen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regenhk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