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6日 星期五

< 品牌活動 > U Beauty X shu uemura 打造我的 Happy Friday Look ( 爆多圖 )


這天小嬌出席 U Beauty X shu uemura 打造我的 Happy Friday Look



本來以為是小小的活動

沒想到 U Beauty 還搞得挺大型的

連背板都有呢



這就是 shu uemura 的新眼影系列囉



今天就由 shu uemura 的講師跟我們開始授課



每位參加者的桌面也有著一堆護膚品

這個讚啦 ~ 東西可以任用



從品牌的誕生開始

植村秀先生不僅是首位揚名於西方世界的亞洲彩妝師之一,更是一名洞察先機的先驅者。他尋求從事他人不曾嘗試過的創意。

1928年出生的植村秀先生,從小夢想成為演員,然而,少年時期的一場重病,讓他的演員夢碎,更導致身體孱弱不堪。

他瞭解到將來再也無法演戲後,轉而尋找無須耗費太多體力,卻同樣能發揮創意的工作。

植村秀先生始終對美的概念深深著迷,所以,年輕的他下定決心成為化妝師,並進入東京美容學校就讀 – 成為全班130名學生之中唯一的男性。





植村秀先生歷經數年為荷李活明星打造螢幕妝容後,1964年時,

他在「我的藝伎」一片中,讓雪莉麥克連完美蛻變成日本藝伎,進而在美國聲名大噪。

植村秀先生更是法蘭仙納杜拉鍾愛的化妝師,仙納杜拉在拍攝「雷霆轟天」期間,

特別送了刻有「shu shu baby」字樣的精緻化妝箱,作為他的生日禮物。



1965年,植村秀先生返回日本定居,並成立「植村秀化妝學院」,這是日本第一家荷李活風格的彩妝工作室。

他還引進多種日本不熟悉的美國彩妝產品,通常是提供給學生使用。

為了滿足與日激增的市場需求,植村秀先生於是在1967年成立「日本化妝公司」,

正式進口美國彩妝產品至日本,其中包括潔顏產品「Unmask」,也就是植村秀潔顏油的起源。





植村秀極為重視高效天然溫和成分,產品以蘊含礦物質的海洋深層水及東方植物配方調製而成,

兩者皆以促進肌膚新陳代謝的優點而馳名。


新推出的全新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

寵愛您的肌膚-8重尊崇享受
植村秀大師說:皮膚唯一不能做的是自我清潔。要徹底的寵愛肌膚,就讓肌膚獨享8重琥珀級尊崇潔淨開始:
1. 柔滑細緻觸感
2. 馥郁靈神香氛
3. 舒緩身心按摩
4. 精煉活肌精華
5. 透徹溫和潔淨
6. 清爽透亮膚質
7. 水凝保濕效果
8. 簡約瑰麗包裝

我等等也會試用一下





其實 化妝的第一步不是底妝

應該先從護膚出發 , 完美的底妝是來自完美肌膚



有著圖解去說明每一步驟

等等我們就從卸妝開始 打造我的 Happy Friday Look



桌上還放著 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

小嬌最近也有試用過 可以到這邊瀏覽 ~
< 彩妝試用 > 完美底妝的秘密 來自 shu uemura 亮白精華泡沫底霜SPF30 PA++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628562


以上教學就是用上最新系列的眼影

有關視訊可以到 http://www.shu-uemura.com.hk/video.aspx?v=15 參考一下


小嬌對以上的這個彩妝簡直就是爆喜歡

如果可以化這個就好了


老師當天還介紹了另一個新品

限量版閃爍眼線液



閃鑽持久眼線液煥發雙眸神采,可單獨使用或配合任何眼影。

在眼線上加上這銀色眼線 , 眼神就會閃閃發亮



感謝當天 U Beauty 提供了示範 MODEL



MODEL 完成了基本護膚程序



只要直接用上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 就可以了



用上五角形海綿薄薄的印上


化妝師手上的專業遮瑕筆 是 shu uemura 的皇牌產品

經常會斷貨的阿 !



可以用手指或遮瑕掃輕輕的印上

好用又方便



最後只要輕輕的壓上碎粉就可以了



化妝師挑選了綠色去打造 Happy Friday Look



簡單數個步驟 再用上全新 rouge unlimited 唇膏



看到分別了吧 ?

感謝 MODEL 的無私阿 ~!



然後就是到小嬌



當天只有化上一點點小妝



用上 全新ultime8琥珀活肌潔顏油

喜歡 喜歡 喜歡 喜歡 喜歡 喜歡 喜歡 喜歡 !!!!

shu uemura 快點找我試用看看 ! 我好想整瓶帶回家 !

卸一次已經很乾淨 , 而且我愛其可保濕又可美白

容量: 450ml
售價: HK$845



再用 深海溫泉活水化妝水

擁有同系列中最高海洋深層水™含量,能溫和地去除死皮細胞,改善黯淡膚色。

容量: 150ML
售價: HK$295


深海溫泉活水精華

擁有同系列產品中最高濃度的活性成分,集中以深海的補水和激活能力,

擁有同系列產品中最高濃度的活性成分,並加入革命性滋潤性成分水溶潤膚因子Aquatoril™,

令肌膚水油平衡,同時迅速形成一層舒媛肌膚的滋潤膜。



這個也不錯用 , 吸收得很快

容量: 30ML
售價: HK$450


眼霜就只有這一個阿

紅萃能量活肌眼部精華

紅萃能量活肌眼部精華針對幼紋、眼袋和黑眼圈,有助促進健康光采,令眼睛周圍肌膚重現顯著活力。

容量: 15ML
售價: HK$395

我是喜歡滋潤一點的 , 這個是還 OK


深海溫泉活水乳液

為肌膚補充高濃度海洋深層水™和脂質,能造水、補水和鎖水,

另含有白羽扇豆精華,提升皮膚保護機能,減少水份流失,時刻嫩滑。

容量: 75ML
售價: HK$420

這個真的好大瓶 ! 應該可以用很久吧



深海溫泉活水潤唇膏

明顯修護潤澤乾裂唇部皮膚,深層舒緩乾燥粗糙嘴唇,令雙唇回復柔軟彈性,水嫩柔滑。

容量: 15ML
售價: HK$195

這個小嬌超過推薦 , 好用 !
厚敷我超級乾唇 !


用上這個 BB中杏色妝前泡沫底霜 SPF 30 PA +++

BB中杏色
極致輕盈的多效泡沫底霜能配合任何膚色,集遮瑕及修飾功能於一身,一瞬間顯著均勻膚色。

其遮瑕力是三款底霜中最高的

容量: 65g
售價: HK$340


對了 , 這兩個人來亂 XD

過來亂我的相機 , 因為小嬌用遙控拍照 ,

每次出活動都引起很多朋友的好奇


護膚程序完成 !!

( 打到這邊 , 我已經好累了 ..... 快好了 , 快打完了 ..... )


因為化妝的時候很手忙腳亂

就沒拍照了

沒記錯的話我用上好幾個顏色去上妝

全新膏滑眼影
P871 - 啡色

全新鑽閃眼影
M990 - 黑色
M907 - 白色
全新絲滑眼影
G311 - 閃金


我也好喜歡我手上的 全新rouge unlimited

專利「純色元素」,突破傳統技術的色彩限制,可依個人的膚色與妝效需求,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唇色。各種色彩可以層層搭配,隨心打造專屬自我的美麗唇妝。

售價: HK$210
色調: 48

我用上的是 PK320

好愛這個顏色 !!!!


最後是當天拿回家的禮物

這個是 RD145








哈哈 ..... 我還是喜歡上圖完妝的顏色比較多 ~

要換要換 ~~~~!! ( 說笑的 )



還有上圖的兩個眼影

同樣是全新系列

可以點此了解
http://www.shu-uemura.com.hk/product.aspx?c=39



還有盒子 ~

為什麼不是白色 ( 我要白色啦 ~ )

好了 ~ 收工 ~ 我自己去買白色盒子去 !




先這樣囉



小嬌寫文寫好久的 而你推文只要一秒鐘

幫忙推一下啦 ~!!

感謝 !
********************************************************************
哪裡有賣 ?!

有興趣的話可以到
網址︰ http://www.shu-uemura.com.hk/
店舖資料:


謝謝 shu uemura
********************************************************************
like 一下 shu uemura 的專頁吧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如果有任何活動 都會在專頁上優先公佈的 !

********************************************************************
對了 小嬌的專頁最近舉行抽獎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627972/index

支持一下好嗎 ?


希望你會得獎阿 ~!

********************************************************************
小嬌會更努力向你證明我的實力
加入我的專頁 支持我一下好嗎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