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畫皮全紀錄 順便拉拉票

不經不過又讀完化妝進階班的課程
原來十三堂真的過得好快
下星期考完試就正式結束這一階段
進入最後直路 - 新娘化妝
自問天份嘛 .... 是有一點點
不過就是太懶惰 要找 MODEL 給我化靚靚也很難
希望在最後的一個學習的路上 有著你們的支持
還是同一句
有興趣當我的模特兒 留言給我吧
往後的三個月 小嬌會在星期五晚上上課
加上學髮型 很快我就會投入化妝師的工作囉
回顧一下這數月的化妝
真的很抱歉 現在才派相

多彩色妝
Model : Christine

其實眼皮上用上了好幾種顏色

不過拍出來沒有很好 先貼這張
感謝 christine 幫忙 還有跟我一樣都是屯門友
第一次可以有人陪我一起回家

20 年代彩妝
Model : Kawaii

這個妝真的超可怕的 要封眉
還要畫上這樣一條又彎又幼又對稱的眉
結論 .... 不知道 20 年代的女人在想什麼

感謝可愛的 Kawaii ~
沒想到之前沒跟你傾談太多 你也願意來幫我
好委屈要你受苦 化成這樣
希望你會看到我的留言 :
過去的事讓它過去 未來會更好

70 年代彩妝
Model : Karen

karen 跟我同樣跟 janice 學化妝
第一次見你 好像 cool cool 的
而且 每次找你幫忙當 model 都化這樣的 " 爆 " 妝
真的超級過意不去

可是 真的不得不稱讚 你的可塑性超高
化上這樣的妝 好有回到粵語長片的感覺
原來當年的化妝 真的就是 " 阿梅 " 那種
誇張又搞笑 感謝在化妝路上認識你 ~

日系大眼妝
Model : 草莓

這個草莓是超級麻煩友 ( 哈哈哈 )
我一邊化 她一邊質疑 怎可能有這種大眼妝
其實很多人沒有真正的懂得化大眼妝
超過粗眼線 厚重睫毛

不過後來嘛 當我化好後
只有這個草莓被認為是 " 可以這樣離開的 "
不用卸妝 而且人人讚好
有看到的朋友記得評評理
死草莓質疑我把她化得很醜 XDDDD ( 應該沒有吧 ?? )

廣告彩妝
Model : Angie

每次我總愛找我的好員工來玩玩 XDDD
而所謂的廣告彩妝是什麼呢 ?
其實就是要創造出產品原來的顏色
把看見的顏色 跟 拍照出來的顏色一樣 懂嗎 ?

譬如圖中的紫 + 粉
你用一盒眼影是沒辦法畫出來的
上圖的綠色也是 如何發色良好 原來要學的 !

還是要感謝一下
沒有帶來漂亮的照片 只有這張
沒辦法啦 下次新娘化妝再帶你來
補一張超讚照片給你

創作彩妝
Model : Karen
先看看 Janice 的作品

其實創作彩妝就是在面上畫畫
Janice 示範的是畫花

還有就是這個煙花
大師作品阿 所以要拍拍留念

那小嬌的呢 ?

這是小嬌畫的花
我沒有如上圖一樣的印花
我畫的是這一種
還有煙花

就說 karen 很可憐 每次都被我畫成這樣
難得你沒嫌棄 感激感激
你們又喜歡我的創作嗎 ?
作品就以上囉 下星期考試
到時我會再拍照
想當我的新妝化妝 model
留下你的聯絡電話好嗎 ?
時間是星期五的晚上 7 點半 - 10 點半 銅鑼灣區


最後 請讓我拉一下票

小嬌好努力的化了再化
希望得到你們的認同
未投票的朋友 小嬌希望得到你們的一票
http://www.theztyle.com/GIFFARINE/EyeShadowPalette2.php?stat=1
感謝你們的支持
投完票去玩玩這個抽獎吧
http://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47324182010729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