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8日 星期一

又出近日小敗 反正你們喜歡看敗文

先說明 其實小嬌是很窮的
因為 幾乎每天都買買買
我什至連買了什麼都不記得
今晚有空就先拍拍照 拍下這兩天買的

首推是這個貴婦品牌
Estee Lauder
買的是白金系列的 遮瑕膏
斷貨近一年
你問我好不好用 ?
我只能答你 這個真的遮什麼都可以
Waiting List 極長 . Janice 極推 . 返貨量極少
一盒 $ 330

極奢華的絨布套 買了 02 跟 03 色各兩盒
購於銅鑼灣恩平道 BA 服務好到不行
笑容可恭 還幫我拿著紙袋送我出門口
真正的 VIP 服務 !

小小贈品也是貴價貨
Re-Nutriv 極緻提升活膚面霜 貨裝 $2100 / 50 ML
下面的是持久防曬粉底SPF 10 貨裝 $300

其實 Cyber White 比較適合我
敗品夾雜少少試用品
這次試用這個 Estee Lauder 全能細胞亮白防曬調色底霜
一次過瞬間明亮、改善膚色及保護肌膚。結合高度 SPF 防曬作用及先進亮白功效,遮瑕效果無比自然。 隱沒肌膚一切瑕疵,使肌膚均勻有致。整天讓肌膚保持清盈無瑕,杜絕面部過盛油脂,防止面乏油光。給妳柔滑啞緻的底妝效果。蘊含調色因子,能均勻調節膚色,淡妝時令膚色更均勻。

先試上手 顏色剛剛好 不會太死白
推開有光澤

這是試上臉的前後對比圖
其實我蠻喜歡這支底霜的質感 厚薄適中 我特別喜歡它的香味
我不太會形容是什麼 反正就是聞起來很舒服
用後膚色會比較均勻 畢竟它只是底霜
所以遮瑕力一般 眼圈位置還是要再補上遮瑕膏才 ok
持久度也算不錯了 最少可以維持 6 - 8 小時
如果想 keep 得更好 建議補上碎粉
小嬌用上一整天 也不會用泛油的情況
可能是私心喜歡 所以就覺得這個也很不錯

小嬌敗家力當然不止這個
前兩天還買了 JS

買的當然有當月新品
BODY MIST ~ 香香的噴霧
極喜歡附送的銀色化妝包

而且 等了很久的紫色眼線膏有貨了 ~
我發現 .... 我買到幾乎所有的 JS BA 都認得我了
然後 .....
然後 ...... 就是今天的

是昨天才返貨的新品
這個眼影 ... 因為是人手製 所以每個都略有不同
這次遇上的 BA 她開了好多個讓我挑
而且都不會黑臉的 !!
為什麼我總是遇到很好的 BA ....
還有右下的胭脂 也是必敗品
試上手好燒好燒 就包下吧

敗文 .... 完了嗎 ?
還沒阿 我這幾天好像用了好幾千的
我還買了 .... una nana cool

大減價是一個非買不可的理由 ( 要買就別太多藉口好嗎 ? )
兩套都是很日系的款式
無奈 .... 我的 SIZE 沒有太多選擇
還是 找到去其他分店再看看
就先這樣吧 .....
有太恐怖嗎 ?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