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1日 星期四

Neogence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急救必敗保養品

我試圖以一個台灣美媚的身份去寫這篇文
看著自己的膚色一天一天變白
我覺得台灣人都好幸福
這次的這份報告是有關 Neogence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 大❤ )

自從上次出席了這品牌的聚會
好感度就加倍
拿回家試用了這個安瓶 14 天

打開就是這樣的 ~
上次聽謝博士說一瓶打開後只能用 7  天
所以我是以猛塗的方式來用 ( 笑 ~ )

看到嗎 ? 看到嗎 ?
就是這些神奇的維他命 C 美白粉 !
小嬌覺得想出這設計的人太神奇了
看我單手表演

就是這樣囉 ~ 用一點力按下去
美白粉就會往下跑

搖一搖 再等一下
就會開始有一點點的氧化
變成有一點黃黃的顏色

看阿 ~ 這是開了跟沒開的對比
所以在還未用到之前 千萬不要錯手打開
不然你會後悔的 ~

擠出來看看
在手上試一下 如水般的質感
大約三十秒就會吸收掉囉

小嬌還要介紹一下同系列的美白乳液
配合一起用 是真的超級超級有效果的 !
保證兩星期可以白上二至三度
返回香港人身份的我來了 !
看我的前後對比圖

美白效果是 ok 的 因為有白了一點點
特別明顯的是淡班 臉頰上的班班顏色有變淡了 !
剛接觸安瓶的時候 是會有一點刺激的
會有一點點刺刺的感覺 往後兩三天就會開始減少這問題
超級建議準新娘一定要用上這個
短短十四日 就可以做到 透、淨、白、亮 的效果
當然 如果能花上一至兩個月去持續使用就更好

對了 為什麼我要突然變回香港人 ?
因為 .... sasa 全線都已經有 Neogence 的產品賣了
不用再飛去台灣
有了 sasa 其實當香港人也蠻幸福的

感謝 sasa x Neogence
期待下次的聚會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