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 星期六

MAC Semi Precious 敗文 + JS 新品試色圖

出敗文是最開心的 ~
看的開心 買的也 .... 開心
我很想說服自己說 我不是購物狂
又原來 我知道某人一直留意我的 BLOG
他看我這樣買 叫我收手
女生買物 本來就是病態 我會嘗試 ... 買少一點
但 不一定成功 !
話說我在書展敗了二三千大元
去書展之後 我又發作
好一句全包 .......

還買了胭脂 沒什麼特別
所以懶得拍照了

屯門開了 MAC 還真的是一個陷阱
外面的 MAC 通通都斷貨
就只有屯門 每樣還有 1-2粒

每一粒都是我親自挑選
BA 開了好多盒讓我慢慢挑
1 - 4 號的顏色 我特別偏愛深藍跟黑金

5 - 8 號 其實左上那個當中有紫色
只是一定要細心挑才會挑選到紫色比較多的一個
右上的黑色 + 黃色 會變成粉綠色
左下的遠看像地球 右下的就是最普通的啡色

9 - 12 號 左上是最最閃的一個紅色 上眼是粉紅色的
左下是最特別的一個顏色 我不會形容 想看試色圖的推一下吧

今天經過 JS 試了那個雙層閃粉眼影

也許是光線問題 拍不出原汁原味
比較推薦的是 101 跟 104
我呢 ? 應該會再全包一次

先這樣囉 ~ 要看 mac 試色就推一下留個言吧


掰掰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