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6日 星期三

滂沱大雨的下午 跟 Neogence 約會吧

我覺得這次的標題 寫得好詩意阿
原因 因為下雨 詩人總是在下雨時節特別的加多一點點的詩意

這天我出席了 sasa 的 blogger 聚會
第一次出席 sasa 的聚會
還有 終於跟經常寫紙仔給我的 Melly 見面

而今天的主角 是 Neogence 的新品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才進去就會見到很多的 Neogence 產品
Plus C 美白系列 及 玻尿酸保濕系列


兩組加起來混搭使用 保濕美白效果就更突出了

真的覺得 sasa 很貼心
整個就是為了美白而設的聚會
香蕉奇異果跟台面上的鮮果 都是美白必吃的

這瓶就是 Plus C 斑點集中淨化安瓶
一般的安瓶都是用玻璃瓶的
看到瓶內的精純維他命C嗎
15%高濃度維他命C + 特殊設計安瓶 + 高活性密集淡斑
高濃度玻尿酸+天然海藻萃取,長時間為肌膚補充水分
曬後冰涼舒緩、修護肌膚
 
◎ 15%精純維他命C,針對深層斑點集中『淡化』
◎ 獨特設計粉液分離式安瓶,完整保存精純維他命C高活性
◎ 獨特淨白修護因子BIOBENEFITY®,進階『淨化』斑點區塊
◎ 玻尿酸保濕滲透系統,提升吸收度與作用力,肌膚淨亮透白

◎ 長時間為肌膚補充水分、舒緩肌膚
◎ 精選七重天然植物萃取,溫和安撫肌膚
◎ 適用於曬後、美容課程後等嬌嫩膚質

小嬌當然不客氣的試用其他美白產品

Plus C 乙基維他命C美白淡斑精華
超級水水的精華 不到三十秒就吸收掉了
淡化還原黑色素,阻斷黑色素生成
◎藥用美白配方+獨特玻尿酸HYALO-OLIGO™滲透吸打造長效美白滲透力
◎藥用美白新科技
◎2%穩定型乙基維他命C,可深入肌膚針對『深層聚集斑點』和『淺層暗沉黑色素』,進行淡化的還原作用
◎深層淡化斑點及暗沉膚色

Plus C 抗氧透亮美白乳液
這個小嬌也有在用
而且我覺得 Neogence 的產品都是超清爽 + 超快吸收的
同後也不覺有刺激感
滋潤肌膚、抗老化,預防潛藏斑點形成
◎藥用濃度配方有效淡化斑點,美白肌膚
◎獨特抗老配方,提升肌膚修護防護力
◎藥用穩定型乙基維他命C,還原已形成的黑色素,淡化斑點
◎提升肌膚的彈性、延緩老化

Plus C 角質調理美白化妝水
不得不介紹這個 不知大家有沒發現
很多時候塗上大量美白產品也沒什麼效果 ?
就是出於角質太厚 沒法令產品吸收
所以抹上化妝水是相當重要的
除去老廢角質,提升角質透明度
◎提升肌膚透亮、舒緩、改善暗沉
◎鞣花酸因子,減少黑色素生成
◎調理膚質,促進後續成分吸收
◎調理膚質同時深度美白

而當所有產品都試完後
Neogence 研發團隊的謝玠揚博士出場囉

悲痛的事情 在這個時候出現
我的相機 .... 沒電了 ...... 只能換上 iphone 拍攝
謝博士就一直跟我們講解美白 跟班點形成的原因

博士還提到安瓶的設計
真的是乾淨衛生 好貼心 ~

大概就是上圖的設計

聽完所有的講解 還有遊戲跟蛋糕阿 ~~
大愛巧克力蛋糕 + 奶凍
而且聰明的小嬌 還勝出了遊戲 我是最眼明手快的 ~

嘻嘻 感謝 謝博士今天的講解
博士人也很可 只要他懂的都會答你
我還跟他聊了一下 講有關台灣的 Neogence 活動
現在可好了 有了 sasa 不用再去台灣買了

sasa x Neogence 還真的不是一般的貼心
是超級非常貼心 附上一張美白食物的小貼士
等你內內外外百份百美白

這邊還有產品的介紹 我不多講了
大家可以去 Neogence 或者 sasa 的網站看一下
而當中有一件事蠻搞笑的 ...
我以為圖中的是資料光碟 ..... 沒想到 放進電腦看
居然是 ..... 一隻吉碟

這邊是拿回家的試用品
黃色小包是遊戲獎品 沒抽中大獎
不過有小禮物就很高興囉 ~
謝謝 Sasa x Neogence
期待下一次的約會
下雨天 一樣可以很高興 ~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