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日 星期五

既然你地唔鐘意 我決定再化一次 Giffarine 日與夜 Take 2

小嬌有著不屈不撓精神
一定要挑戰冠軍 就算我知道機會不大
我還是會再接再厲
寫兩篇試用文 更加能帶出 Giffarine 眼影的實用與百變
貼上昨天獲一致好評的日妝完全版
幫我挑一張來比較吧
日妝 ( 1 )

日妝 ( 2 )

日妝 ( 3 )

日妝 ( 4 )

日妝 ( 5 )

日妝 ( 6 )

日妝 ( 7 )
我其實蠻喜歡這張

日妝 ( 8 )

日妝 ( 9 )

很多人說我好像化到下眼線位
其實不是這樣的 只怪我雙眼皮太深


再挑戰一次晚妝 希望你們會喜歡
以紫 . 銀 . 灰黑 打造炫光大眼

晚妝 ( 1 )

晚妝 ( 2 )

晚妝 ( 3 )

晚妝 ( 4 )

晚妝 ( 5 )

晚妝 ( 6 )

晚妝 ( 7 )

晚妝 ( 8 )

晚妝 ( 9 )


喜歡這個嗎 ?
還是不喜歡 ?
只要跟我講就好 我會化到好為止
就算要化到 take 99 我也會繼續 !
留給我寶貴的意見吧 ~
附上 GIFFARINE 的 facebook 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giffarinehongkong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