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3日 星期六

小嬌的 DollyEye 特集 * 絕不​掉色宣言

話說 小嬌的隱形眼鏡一直都詢問度極高
在不同場合 不同的文章中
幾乎都有人詢問小嬌所戴的 con 是什麼品牌
這次可好了 看到 DollyEye 邀請 blogger 作試用
一直是  DollyEye Fans 我 終於可以寫一篇完全的 DollyEye 特集

很愛他們家的包裝
從登記試用 到真的收到 前後才兩天
而且還附上厚厚的包裝 數層的泡泡紙 保證不會壓壞
收到時是完好無缺的
入面附有一隻測試用的紫色 - 華麗紫 Gogerous Purple
還有我自選的貓目系列 Midnight Banquet


17.2 mm 的 華麗紫 Gogerous Purple
其實這款紫色也挺好看的
帶上眼應該不會太誇張
我會用這隻紫色去做 " 絕不​掉色測試 "

我用棉花棒測試表面
是絲毫不會掉色的
為了有更詳盡的測試 我把這隻 con 一分為二

放在紙巾上推 也不會掉色
有帶 con 的朋友應該會知道
有時揉眼睛可能會令 con 裂開
現在 我以這種方法測試 就可以保證就算不小心裂開
顏色也不會掉進眼睛
極薄的 DollyEye 在離開水份那數分鐘的測試內
居然還沒有變成硬塊
證明含水量也是相當的好

所有的  DollyEye 都以 安全著色夾層構造 !
上圖可以說明 一切要安全為優先考慮

測試完畢 就要看看我的試帶圖

小嬌選了新品 貓目系列 Midnight Banquet
·  含水率:48%
·  直径:15mm
·  BC:8.6mm
·  中心厚度:0.03mm
·  度數: 0-800  
·  Make in Korea

15 mm 增大感覺還好
淺啡色設計 帶起來居然沒有誇張的感覺
滿喜歡它薄薄的質感
帶上眼一點不舒服的感覺都沒有

帶起來就是這樣囉 ~
這樣拍看起來會有一點少怪 不過一定要看下去

這邊是化妝後的照片
化一點點妝其實就很剛好了
怎樣了 ? 有沒貓眼的感覺 ?

從之前的 17.2mm 換到現在的 15mm
好像變得更自然了耶 ~
喜歡自然感 又想有加強眼神的效果
就一定要選擇這種貓目 con

小嬌還在拍照時試試看 con 有沒走位
其實好久以前就試過 con 走位而自己不知道
結果拍照的時候 出現了兩個瞳孔 真的超級詭異
但從上圖看到 DollyEye 真的超貼眼球
就算眼睛怎麼轉 依然不會移位
DollyEye
教我如何不愛你 ?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