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百變小 ... 嬌 的日與夜 你愛上我了嗎 ?

好噁心的 Topic 但是這次 我覺得自己好利害
好久沒出妝文 這次一出就是一個日妝跟一個晚妝
多謝 Giffarine
其實 Giffarine 是一個非常非常好的品牌

從前只能在泰國買到
真正認識這品牌 是上一年的事
Janice 大推這個品牌 小嬌也是這品牌的 VIP

白天的你,熱情可人,極緻耀目彩妝盒具備了10種鮮艷奪目的眼影組合,包括鮮黃、淺紫、橘子、天藍、湖水綠、粉紅、深灰、灰藍、灰銅及銀白,配合2種桃紅及粉橙色系胭脂,讓你自由搭配出俏麗誘人的妝容,表現出你活潑熱情獨特個性,創造年輕新氣息。
就是這一段簡介 引發小嬌創造這個日與夜

還沒看妝之前 先看看試色
其實拿到這一盒真的是向難度挑戰
五顏六色的 第一感覺很想叫救命

質地柔滑易於推開,防水功能不易脫色,含維他命E,具抗氧化作用及滋養肌膚。色澤閃爍,迷人眼眸一睹傾情。配合掃頭設計,擦出自然眼線效果。

小嬌也蠻喜歡這款眼線筆
如果可以再黑一點就更好 而防水度更是一級棒

全新碳黑配方,打造濃密大眼妝容;蛋白分子,令每根睫毛更纖長,效果持久自然。特製3D立體六角梳形掃頭,輕巧靈活,讓你從根部開始著手修飾睫毛。

睫毛液嘛 小嬌覺得不過不失
防水度算合格 也很好卸 可是不太防油




要來了阿 ~ 準備好了嗎 ?





首先是日妝

以盒中的黃色打亮眼頭

之後接著的是盒中 下面左二的綠色

下眼線到眼尾位置用上藍色

眉骨位置的是銀色

然後加上橙色作胭脂 用手指輕印上去就可以

唇膏是不是很美 ?
其實是盒中的橙色 先用潤唇膏打底 再印上去的


到晚妝囉



這個有夠玩味的 !

故意弄成短髮 F 先生說像胡杏兒 有嗎有嗎 ?

先用黑色眼線筆打底 整個眼窩掃上銀色

眼頭用上紫色 這條眼線很帥氣

眼尾位置是灰色

下眼線用上深啡色 用手指推也可以

最後是粉紅色的胭脂
紅色的唇膏 我在中央部份點上銀色眼影

小嬌的日與夜 就這樣囉 ~
我還在想要挑哪一張相比賽
說真的 我很想得到冠軍 我很想要那套化妝掃
可是小嬌真的沒什麼人緣 喜歡我的化妝 留言給我吧
得到你們的支持 也就好了
謝謝 Giffarine
愛你們 ~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