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5日 星期一

天然有機 始終1921年的90年老牌 - 唯美達

總部在德國南部 Schwäbisch Gmuend 的 Weleda 公司是一家90年的老字號,成立於1921年,
從一開始,大自然的永續發展,就是企業最核心的精神所在,
該公司和大學及國家級研究機構長期緊密合作,擁有自己的實驗室,
但也委託外界的專業實驗室進行研發。




Weleda 的保養品超過90種 另外還有100多種不需醫師處方的天然藥品 病人可自行購買來治療感冒、關節炎、燒傷等。

為了確保貨源的純淨,最重要的是擁有自己的花園,
Weleda 的花園,面積達20公頃,種植的藥草超過200種,是歐洲最大的保養品用花草種植園,
平均每年增加至少一種新植物。
Weleda 自有花園種植的大宗包括: 山金車花 (arnica)、 草甸番紅花(meadow saffron)、
鈴蘭、 熊果(bearberry)、 小米草(euphrasy)、矢車菊(centaury)。

單是聽到 90 年老牌
已教人想一試其產品



其實這牌子對我來說蠻特別的
很多人都會見過 都印象不深
很多人都會聽過 但不曾用過

上圖為溫和潔面乳及緊緻爽膚水

溫和潔面乳 $ 240

含有機金縷梅、芝麻油、荷荷巴油、鳶尾根等天然成分。
溫和潔面兼卸妝,用後無繃緊感覺,無損皮脂保護膜。保持肌膚健康,適合各種膚質



唯一缺點是樽口有點太大
這潔面乳適合皮膚如我一樣較薄的朋友
不太會起泡的


緊緻爽膚水 $ 240

含有機金縷梅、麝香玫瑰…等天然成分。徹底淨化油脂污垢,收細毛孔,均衡肌膚酸鹼值,令肌膚潔淨舒適



塗上後不敏感也不刺激 帶一點涼涼的感覺



重點介紹的是紅石榴系列



紅石榴緊緻精華素 $ 530

含豐富有機紅石榴成分,促進細胞更新,速效、持久補濕,減淡皺紋,緊緻肌膚,維持皮膚彈性光澤



如水狀的精華 帶有微微的果香



少量已可推勻整個手背
用量也蠻省的



紅石榴緊緻日霜 $ 450

抗氧化日霜,含有機紅石榴籽油及粟米籽精華,激活細胞,減淡皺紋,緊緻肌膚



這是我在整個系列中最喜歡的日霜
滋潤度相當不錯


質感偏中間
最近的天氣令我越來越討厭清爽型的乳液
像這種對我來說就很剛好



紅石榴緊緻晚霜 $ 470

抗氧化晚霜,激活細胞,促進肌膚自我修復更新,減淡皺紋,緊緻肌膚



這個適合在更寒冷的日子使用

滋潤又可以減淡細紋



推開就知道這個的質地明顯較厚



雖然是厚 但也相當容易吸收的



看我最近是真的 DRY 爆
連鼻子都脫皮了



這張就更明顯看到 連毛孔都有夠粗大



急救之下 我用上大量的精華液
就算用再多的份量 還是很好吸收



晚上我會在精華液之後 厚厚的搽上晚霜



急救之後 我的鼻子有變好一點
最少沒有脫皮了
還得要繼續努力就對了 ~



先這樣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的網誌分站








聯絡我
gillianwai@hotmail.com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