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 妝文 )) 今天就化這個妝去倒數 從住家宅女變美女

先在這預祝你新年快樂

其實我的 Topic 有點太誇張 因為我不是美女的說

只是 我是為了引你進來看的

這是一個適合冬日的妝

就節日而言 我覺得都還可以

當然你可以化得更濃



哈哈 我這就是超級宅女 look

用的是捲心髮卷 我的在台灣買 很便宜

香港要買 就到 sasa 買吧

隨便拿起一支 Lancome 粉底 這可是我近日愛用



用上 Integrate 的碎粉 這個也是台灣貨

然後就可以幫雙眼打底

用的是 JS 的眼影膏



這次的特別推介是這個

CYBER COLORS x Alice Chan「寶石閃爍星空眼影套裝」系列

共推出3款秋冬色調,包括炫美啡色、星鑽紫色及閃爍藍色,每款眼影盤皆有4種眼影新色,

蘊含珍貴的寶石珍珠成份,從打底、漸層、修飾、暈染到打亮,一次搞定,

另附眼影棒及眼線刷的雙刷頭隨身刷具,可隨時讓雙眼散發耀眼光芒


而我手上的就是 02 星鑽紫色



以最淺的紫色打亮整個眼皮

中度紫用在眼線位 往上推高至眼摺處



用上深紫色去畫眼尾的 V 位

像我圓眼的 可以把顏色拉出去一點點

這樣就能平衡圓眼



其實用單一眼色很簡單

不需要什麼技巧的 給點耐心就是了

然後用上 Cyber Colors 的睫毛液



上面的是眼妝完成圖

有需要的可以黏上假睫 不過我覺得這樣還 ok

然後就是這個胭脂

CYBER COLORS x Alice Chan「寶石閃爍星空腮紅」系列

備有3款秋冬暖和色調,包括可愛粉紅、甜美珊瑚及亮麗光影3款秋冬暖色系列,每盒3色,

可於T字位及顴骨位置刷上淺色的腮紅,塑造更立體的臉部輪廓,

於笑肌局部加強重點顏色,使膚色看起來更有氣色。

而我手上的就是 01 可愛粉紅

淡淡的掃上就可以了



最後畫上眉毛 眉的粗幼就視乎你的眼妝囉

濃妝就配上較粗的眉毛

哈哈 一直忘了我的髮捲

用風筒一直吹吹吹 就可以了

吹完後頭髮會較蓬鬆

最後 隨便在你家中找支唇彩吧



從宅女變美女 就是這樣囉

第一次貼上這種對比圖

可幸還不算鑽石夜總會



難得出妝文 也就貼上幾張自拍圖





你們今晚要去那裡玩 ?



沒要去玩也沒差

沒錢的就希望你明年發大財

沒情人的希望你明年有著落




祝大家都心想事成吧




先這樣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