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十二月真金白銀購買的 Glamabox + 炫美 Party

這個月除了收到聖誕版 Glamabox

還出席了 Glamabox 的 炫美 Party

先說一下這次的 Party


這天的場地佈滿 Glamabox

還可順道看一下聖誕版的 Glamabox



來到這邊 你可以一邊塗指甲

這裡有 nail nail 的攤位 有專人幫你塗指甲


還有 Thann

有專人幫你護手


而且 當天還有好多好多的小蛋糕

全部都好精美


像這個是手袋型的

我超級想拿來吃

有這個像高跟鞋的

細緻到連花紋也有



這天跟草莓一起來到這邊的 party

我連頭髮亂了也不知道


當然還有遇到其他 blogger

少不了要合照

然後 我想說

這天我有要事 很早就離開了

也沒跟 PR 說一聲 真的很抱歉

當然 如果下次還有機會出席 Glamabox 的 Party 我是一定會玩到夠的

感謝 PR 當晚的邀請



再來就是我今個月的 Glamabox

不要看到我有出席 Party 就以為又是贈品

我可是真金白銀買的 !



這個月的 Glamabox 額外的穿上了外套

我是從 12 月開始訂的


才打開就會看到 Lisa S. 的聖誕卡

很喜歡那片雪花


這是我的 Glamabox

相對於其他朋友的 就不過不失

我的主打 是面膜


有兩張 coupon

只有這個我會用不著 我實在太忙了 沒時間用

有需要的朋友 可以留言給我 我把這個 coupon 送你


其他配件 就以上

Lip Balm 我打開了 還不錯用



最後我想說

我覺得大家對這種小盒子抱著太大的期望

人家的賣點 是每個月會收到不同的時令產品

但我看很多人就是抱著以小博大的心態

想花少錢去換大財

平心而論 我覺得這個盒子的價值遠比你付出的價錢高

它的特點是可以讓我試到我不會/不可能買的品牌

只是一餐飯的價錢 去買一個月的高興

又何必計較太多




貼上 Lisa S. 的聖誕卡

祝你們都聖誕快樂





先這樣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的網誌分站








聯絡我
gillianwai@hotmail.com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