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0日 星期五

(( 影音版 )) 為你一一拆解 Rosy Kit

在新年前的最後一天

我在努力趕文 最少要寫好這一篇

因為這個其實是一份聖誕禮物

然後 我想說 這次的是影音版

應該說是第一次 我公開拍片了 ( 其實有些拍了沒在 blog 公開 )

沒關係的 想看的朋友就支持一下吧





沒字幕 因為我不會打 ( 也懶得打 )

接下來是圖片介紹

不看片可以直接看圖



最近得友人提醒改用美圖秀秀

所以框框改成這樣 短期內會維持這種風格 看看反應

廢話講完

這次要講的是 rosy kit

一個超有質感的皮袋




先看這大堆頭

雖然全是試用裝 但全部是大牌子

都是品牌的皇牌產品



先要講的是 shu uemura

White Recovery EX+ Brigthening Cleansing Oil 20 ml

Smooth Fit Fluid Foundation + Red:juvenus Elasto-Vitalizing Retexturizing Emulsion

卸妝油一直都是 shu uemura 的皇牌

這次可以試用美白系列的 對於免費的 rosy kit 來說 相當不錯了



然後是 sofina 的 Sofina Primavista Multi Cover base UV

這個小嬌已經一直愛用中

這是一個很爽身的 base 蠻好用的

配合 sofina 家的粉餅會更好


再來有 BIOTHERM 的

一套有四包不同的試用裝
White D-Tox 全能光感美白系列 - 微粒潔面霜 . 爽膚水 . 精華 . 底霜

我對這個有點保留 畢竟一整套只是一次的份量

其實不太能見到效果


還有這個 我推介了好多次的 L'Oreal Professionel Vitamino Color Protecting Shampoo + Hair Masque

簡單一句 就是好用

我用過以後沒打算轉其他牌子了

所以以後應該很難看到我試用其他牌子的頭髮用品


最後還有這個 Benefit The Porefessional + 免費蜜蠟修眉卷

The Porefessional 也是
Benefit 的皇牌

作用是控油 + 遮毛孔

雖然有說可以用作補妝 不過小嬌就不太建議囉

因為用作補妝會較容易出現卡粉的問題

至於蜜蠟修眉卷 我覺得超讚的 沒有任何有效日期

這對我來說十分貼心



就說 rosy kit 是免費的 不能太高要求

不過就這種概念而言 小嬌是覺得 ok 的

可以一試品牌的重牌 是我喜歡 rosy kit 的原因

也喜歡它的包裝 很有質感 ( 雖然它蠻像 shake shake 薯條 )



你也想得到這個 rosy kit 嗎 ?

http://rosykit.she.com

完成每一期的任務 你也會有機會得到的



喜歡我的影音片段嗎 ?

歡迎你留下意見給我




先這樣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的網誌分站








聯絡我
gillianwai@hotmail.com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