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2011 年的聖誕禮物

選擇平安夜發文

就是怕你聖誕節會出門看不到

你已經收到聖誕禮物了嗎 ?

就算還沒收到也沒差

小嬌在這送你一個聖誕的祝福



然後 .... 就是我的聖誕敗家文




這都是 12 月買的

你應該不知道 我除了 JS

也是 MAC 的信徒



這個冬季的閃粉系列

其實我已經買了好幾個眼影了

這個粉餅也相當實用



再來是這個非買不可的 Gareth Pugh 系列

Gareth Pugh 的時裝 我是買不起的

隨便一件都近萬



可是這個眼影卻不入手不可

顏色是說不出的讚

上手也跟 MAC 其他眼影的感覺不同



然後有唇膏 + 唇彩

唇彩是超特別的



不可能在市面上找到相似的顏色

搭任何唇膏都好看



還包了一個閃粉

本來想多買一個

可是另一個就銀色 沒什麼特別



GAGA 的粉紅色唇膏

現在有貨了 還可以單買



然後 是託小知的福

買下這 8 個閃粉

我還想買更多的說

可是 ..... 沒貨

還是感謝小知幫忙





然後 我怎可能不買 JS

都是本月新品 不介紹了 .....



比較重點的是香水

這是媽寶版

我的香水是大瓶的 反正我只喜歡大瓶




最後

你有發現我拍出來的照片比以前更進步嗎 ?

嘻嘻

是 F 先生送我的聖誕禮物



Canon 600D

想了好久 要 7D 60D 還是 600D

最後決定了平機貴鏡

畢竟機身不保值



配上一支 18-200MM

原價不便宜 要五千多



還一支 50MM

這支鏡拍產品人像都可以

以後可以送上更多美美的照片


對了 你有沒什麼鏡頭要推介給小嬌 ?

可以留言給我阿


先這樣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的網誌分站








聯絡我
gillianwai@hotmail.com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