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 品牌妝文 ) 小嬌 x 全球第一化妝品牌 Maybelline

聖誕將至 小嬌將會回歸根本

發一系列妝文

打頭砲的是剛於 2011 年 11 月 11 日 正式公佈為全球第一化妝品牌的 Maybelline


Maybelline 化妝品的普及程度

就如你我人手最少一件

而我在家隨手的找了找

就已經找到這些

( 除了左下角的眼影 說真的 我是拍完照後才看到自己搞錯了

好險 Maybelline 跟 Loreal 同公司 )



說多還不算 就還好吧

特別挑了幾款作一個推介



Pure BB Mineral 8 in 1 Improving BB Base SPF 26/PA+++

第一款有益肌膚的礦物BB霜
8效合一 創造純淨無瑕美肌

將保濕、防曬、底妝、遮瑕、潤色、隔離、控油、
抗氧化等8種產品功能結合在一起,並含鎂、鋅、
銅、鈉、鈦等8種有益肌膚礦物。

連續使用8週後,能改善膚況的礦物BB霜


簡單易用 輕易推勻

連我鼻上的傷口也遮蓋了八成

早已習慣將 BB 霜代替粉底用

而這一瓶的賣點 就是夠清爽 不會厚重 阻塞毛孔



畫上眉毛 我等下會用較強烈的綠色作示範



用上綠色眼線筆打底 這樣會帶出等等的顏色



別忘了在眼頭加上 highlight

EyeStudio Hyper Sharp Liner 畫上眼線



史上最細0.05mm,精準呈現所有線條超激細0.05mm,能隨心所欲描繪細緻優雅或前衛大膽眼線。即使是最難描繪的隱形內眼線,
筆尖也能深入睫毛根部填補間隙,強調電眼輪廓。 超彈性軟毛筆尖,柔順好畫超上手。

墨色極漆黑、超發色
自然均勻的超濃黑墨色,完美明亮的超發色光澤,輕鬆描繪俐落深邃的眼線。

全天抗暈染,超好卸不殘留
“高密度耐水耐脂分子”於描繪瞬間形成長效強力防護膜,全天抗暈染、防水、防汗及防淚,輕鬆好卸不殘留。


超極細筆尖 只要一丁點技巧 就能畫出一條完美眼線

就算是寫字也沒問題

超過順滑又防水 除非用眼唇卸妝液抹走

否則不會輕易掉落



最後以 Volum’Express Magnum Superfilm 作終結

第一款 濃密魔管科技睫毛膏24小時 摩天超濃睫
零暈染 溫水輕鬆卸


• 24小時不暈染魔管科技:
神奇魔管科技打造最強防油、防淚魔衣,24小
時抗暈染,持續超濃密,且溫水10秒輕鬆卸除,
睫毛不受傷害。

•膠原蛋白配方+超大濃量刷頭:
只要一刷,滑順地均勻包覆睫毛根部至尖端,
睫毛瞬間根根濃密,狂暴7倍超濃睫!

• 溫水輕鬆卸!



這張是眼妝的 close up


掃上胭脂 加上唇膏

WATERSHINE Pure 水晶凝潤唇膏 就算單用也很 ok !



就這麼簡單 一個極簡日妝完成



難得發妝文 也就多拍幾張照


Maybelline 的化妝品雖然便宜 但質素絕對是超班的

比起更多大牌子 有過之而無不及



你呢 ? 你有 Maybelline 的化妝品嗎 ?



小嬌最喜歡這一張

對於久久不發妝文的我 .... 你有任何意見嗎 ?



留下你對我的意見跟看法

好讓我想想下一篇要出怎樣的妝文

我要睡覺去了 ..... 再見囉




感謝 BE X Maybelline 的邀請


先這樣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的網誌分站








聯絡我
gillianwai@hotmail.com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