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

牙齒專科 (二) 派對前的美白工作 除了皮膚 還有牙齒


小嬌是試用美白牙齒產品的最佳人選

為什麼呢 ?
其實 我是一個很會搞笑的人

EVENT
中的我更是笑不停
但無奈 我的牙齒絕對是""色的
近一年多 我與藥為伴
最近一次看醫生 原來我是得了哮喘
一直服食中西藥 令我的牙齒變得越來越黃
感覺就像人抽完煙一樣 ( :我不抽煙 )
話這麼多 其實是想為你介紹一個美白牙齒的品牌



WHITE - T話說其實已經在香港四年多
最近換了代言人 - 丁太 楊千嬅



WHITE-T 藍光亮齒洗牙護理套裝 ($218)

全方位高效亮齒、潔齒、護齒

套裝包括:

- 升級亮齒能量粉

- 專業特效洗牙粉

- 智慧型離子牙刷

- 超淨牙縫刷





l 美國配方的亮齒能量粉,當中獨有成分「升級版DMC藍光亮齒微粒」,
連續使用3天,便能有效地提升閃耀亮齒效果。配合「TCA三重美白因子」,
能徹底去黃,擊退牙漬,重現白滑齒色光彩。
其特效亮齒配方更有助於進一步預防蛀牙,促進牙齦健康,從內到外強化牙齒。
l 專業特效洗牙粉能深層清潔牙齒,其獨特的「BCC藍光洗牙粒子」能有效減少牙石形成,
阻止牙菌斑鈣化,讓牙齒亮白輕鬆展現閃亮健康笑容。
l 配合智慧型離子牙刷及超淨牙縫刷,深入齒縫間,
輕鬆去除牙垢及平日容易附於牙齒表面而難以清除的色素。




我是頗意外的
沒想過會有 " 賣大包 "買牙粉送牙刷
更甚的連牙縫刷也有




藍色亮齒 白色洗牙
一盒兩用





唯一一個不太方便的地方
就是它的 " "
我試過 用手打不開
用眉夾撬開是最好的




其實這樣蓋住也不錯
反正每次只用一邊
兩種牙粉也不會混在一起




智慧型離子牙刷及超淨牙縫刷
雖然我不清楚智慧型是怎樣
反正只要買這一套 就完全不用煩




刷完牙 少不了是漱口

專業藍光亮齒漱口水 ($39.9)




l 選用美國配方BMC 「藍光亮白因子」,有效深入口腔溶解頑固牙漬,全方位亮白牙齒。
l 配合CPC,對抗導致牙齦炎和牙菌斑細菌,全面杜絕口氣根源。
l 100%無酒精及無糖,成份溫和,天然的木糖醇,帶出淡淡的甜味。




如果你有使用漱口水的習慣
你不妨買這瓶試試
無酒精不刺激
有淡淡的香甜味




要極速美白牙齒 當然還有辦法
WHITE-T深層護理亮齒套裝 ($198)
10分鐘重點亮齒
套裝包括:
- 牙齒深層美白筆
- 美白漱口水




l 獨有美國配方「BMC高效亮光因子」美白配方,
能有效深入口腔溶解頑固牙漬,全方位重點亮白牙齒。
l 效果快捷顯著,10分鐘即時重點亮齒,輕巧時尚外型,
無論何時何地,輕鬆亮白牙齒。
l 配合內附的獨立便利裝亮白漱口水,其專利的亮白因子能徹底深入牙刷難擦部位,
進一步加強亮齒功效外,更有效鞏固牙齒及牙肉健康。




如此擠出少量的美白精華
無色又無味的




我早說過我的牙齒很黃 ! 不是說笑
就這樣的把美白精華塗上去




等幾分鐘 直至精華起泡泡




當然 還要保持日常保養
抗敏亮齒修護牙膏 ($42.9)



l Potassium Nitrate「硝酸鉀」- 通過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認可能舒緩敏感牙齒酸痛的成份,
深入通往牙齒中樞的微細管道,大幅減低敏感性牙齒酸痛。
l 採用DMC「藍光亮齒微粒」有效清除牙漬,持續使用讓牙齒亮白度更持久。
l 加入Fluoride「氟化物」,有效強化琺瑯質及促進牙齒與牙肉。



有如一般牙膏一樣 特別在於帶有藍光亮齒微粒

雖然我還沒有完全美白到的的牙齒
最少 我最近敢拍露齒的照片了
距離聖誕節還有二十天
趕快去買一盒美白你的牙齒吧
售賣點 : 萬寧率先發售
先這樣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