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8日 星期日

比任何美容化妝品還要好的東西 你也要用用看

哈哈哈哈

有什麼比美容化妝品更好 更得我歡心 ?

又其實 這個東西如你我一樣經常上網的朋友都應該用得到

說的是這個




曼秀雷敦冰感鎮痛貼

Deep Cold Patch



• 含止痛藥用成分Glycol Salicylate,有效消除肌肉疲勞、肩膊僵硬、背痛、拉傷、扭傷、腰傷所引致的痠痛、疼痛;

• 柔軟富彈性、容易撕貼;

• 氣味芬芳、不黏不膩,用後皮膚清潔乾爽;

• 不刺激皮膚、不易過敏。




如你我一樣 每天上網 N 小時

坐姿有問題 - 腰痛

打字太多 - 肩膀痛


反正只要你有痛症 都可以 " 一盒搞掂 "



一盒五大片 + 數塊膠布

關節位就補上一塊膠布

貼任何位置都得心應手




打開會有勁大的薄荷味

挺讚的

如我這種青春 80 後 討厭藥油味

我的唯一選擇就是薄荷



每一片都大大片

比手掌還要大



慳家如我 一開二是最好辦法

( 等等 .... 你是哪裡慳家 ? )

喔喔喔 .... 其實是 我覺得一大片其實不太好貼啦

對男生是OK 女生體型較小 就一開二用比較好



剪開兩片 這樣的 SIZE 就剛剛好

滑身的是面

有花紋的是底 ( 即是要貼的那面 )



溫馨提示 : 緊記要撕開透明膜再貼

不然是沒效果的 !



爆爽 第一站是肩膀

特別是我的右手 打字加用滑鼠 ....

痛得我快發瘋

曼秀雷敦冰感鎮痛貼來得及時

貼上去 可以冰最少三小時

這樣冰一冰 我覺得是舒緩了不少



再來是我的腰 ( 我自拍的 .... 我知道沒人會看出這是腰 )

我每天在電腦前坐數小時

腰痛是練回來的 !!

建議嚴重者一大塊貼到痛處

( 註 : 更嚴重的 還是去看醫生好了 )




感謝 Mentholatum

送我曼秀雷敦冰感鎮痛貼

還有潤唇膏 + 防曬


大愛這一盒冰感鎮痛貼

你有痛症的話也去買一盒試試吧




先這樣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的網誌分站








聯絡我
gillianwai@hotmail.com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