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3日 星期二

為 SK-II 平反 請相信它是真的好用

我很想為 SK-II 平反

曾經 因為人云亦云 我對 SK-II 沒太大的好感

曾聽說 用過了不能反轉頭

因為它像毒藥 不繼續用會令皮膚變差

然而 今年我第一次拿起了 SK-II

我想說 外間對它的種種 肯定是出於妒忌


這次我來到 SK-II

為的是體驗 五維美肌測試



我不怕老實說

我雖然愛美 但在我還沒有當 Blogger 之前

我根本不會護膚 ( 不是不懂 ..... 是懶 ..... )

更什的 我連防曬也不塗 ( 所以你會看到我以前比較黑 )



測試開始 先拍個照

放心 不會儲存的




由 SK-II 的職員幫我測試

在這邊我又要講講 SK-II 所有的職員 服務態度都是超好 超有禮貌的 !!

特別是幫我做測試的 MILK 更是超級溫柔的好櫃姐



這邊是我眼周的皮膚

打從我開始使用眼霜

一切都有改善了

最少現在看得到三角紋



感謝上次在 YAHOO 分享比賽勝出

我現在每天都有用 SKIN SIGNATURE

皮膚彈性是 91



整體肌力有 83

MILK 說我的肌膚要到 35 歲才會開始出現質數下降



5D 中我拿到了 3D

為什麼拿不到 5D ?

其實我底層蠻多斑斑的

我剛就說了 從前 我連防曬也不塗



把這套 SK-II 拿回家

別小看這一小瓶 差不多用到一個月了



MILK 的細心 當然還會教我怎樣用



最後我想說 神仙水不是浪得虛名

當天去體驗時 我的眼下有幾粒油脂粒

MILK 教我 每晚用神仙水敷幾分鐘

這樣可以把油脂粒軟化


當下其實我很驚訝

我去美容院 連美容師也不敢將之弄走

神仙水真的有可能把我救回來 ?

就抱著試試沒差的心態

我試了好幾天 ( 抱歉啦 我還是很懶 沒有每天用 )

但是我今天再看 我真的看不到油脂粒了

只怪我當初笨 沒有拍下照片 ( 那時候我真的不相信呀 )


講太多只會太假

如果你試過 你應該也會相信的

反正 好不好也只是數百元

有興趣就買來試試吧




先這樣囉

希望你會喜歡我的介紹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小嬌的網誌分站








聯絡我
gillianwai@hotmail.com



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