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日 星期二

(( 我上雜誌囉 )) 換髮型 + 屈臣市好用髮品推介 !!

哈哈 這次算是首次棚拍

就是去雜誌影樓拍攝這個廣告

而我的身份就是化妝師囉



其實這個廣告整體問題不大

因為還有芭比和水魚跟我一起

後來出雜誌 得出的結論是我看起來是最正常的一個



怎麼說呢 ....

我自己覺得 就看起來比較老氣一點

我最不滿意的是髮型 .....

好生硬的說

雜誌推出後的第二天 我就跑去剪頭髮了

來不及找 PORKY

這次我去的是屯門最好的 SALON ( 我下次再介紹一下 )



因為這個新髮型

我找換上了新的髮型產品

雖知我幾乎成為某 L 牌的代言人 但它們家的鎖色洗頭水

我剛好用完



美國專業護髮品牌LSnP於本月強勢踏入香港美髮品市場。

品牌理念以Love, Sexy and Perfection為藍本,銳意為市場提供不一樣的秀髮護理體驗,

把「專業美髮產品」重新定義,特別針對運動後頭髮護理的問題,

包括頭皮膚水分的流失及補充,由此第一道防綫做起,將護髮概念提昇至另一層次。


LSnP水漾修護洗髮露、豐盈亮澤洗髮露、持久鎖色洗髮露、強效注養活髮洗髮露及護髮素系列,

將由3月起於全線屈臣氏率先有售。

全線產品包括洗髮、護髮、修復、造型及定型近十五款產品 (詳見於產品名錄),全面照顧不同的美髮需要。 

而小嬌所用的就是 持久鎖色洗髮露

強效鎖色因子維護髮質健康與亮麗髮色。

鎖色固色配方配合透明質酸補濕功能,減低紫外線及環境因素形成的髮色流失,同時滋潤髮絲,使髮色更亮澤持久。


乳白色的洗髮露

跟 SALON 所用的洗髮露氣味相似

這樣一大瓶 480ML 才 $74.9

很化算



配上同系列的 持久鎖色潤髮乳

高度滋養並維護髮色,同時進行固色、顯色以及保養,有效修復染色及受損頭髮,讓染後髮色呈現更亮眼的色彩。

強效鎖色固色配方配合透明質酸補濕功能,減低紫外線及環境因素造成的髮色流失,同時滋潤髮絲 ,使髮色更亮澤持久。

這瓶潤髮乳挺好用的

我每次只用一泵就可以了


瓶身後面換上了你我都看得懂的中文

它們家也有網址

www.lsnp.us



把頭髮剪短了 好處就是比較清爽

不過就不像長頭髮可以扎起

一定要配合一下造型產品



持久造型髮泥

利用天然蜂蠟替代傳統高風險致癌物質石蠟,倍添滋潤,獨特的水溶性配方更感清爽自然,

有效提升髮型立體感及空間感,營造暗啞及零亂效果,層次更見突出,效果豐厚兼不黏灰塵!



這個我也想推薦一下

連一直在用 木村 G 牌的 F 先生也偷這個來用

他說這個比較乾身 就是說比較好造型囉 !

持久度也不錯的



好大一罐才 $69.9 / 90ML

它的味道有點像西瓜味的吹沒膠



用完泥之後還是要噴一下定型 !

要記得兩款產品配合使用


亮澤定型噴霧

擁有超強造型持久力,有效增加髮型立體感、豐盈閃亮、強效定型、不易因潮濕天氣而影響造型效果,

保護頭髮不會因造型而使髮質變得脆弱,同時有效加強頭髮光亮度。

產品已達全球環保法例最高標準(美國加州環保標準),將揮發性有機化合物濃度降至55%,有效減低空氣污染。



小嬌覺得這個噴霧的水份較重

就是說比較適合短髮使用

它帶點反光

所以一定一定要配合髮泥或鹽水才好



畢竟它是外國貨 + 美國加州環保標準認證

所以不能跟一般開架品牌的價錢比較

跟專業品牌價錢比較 我覺得是差不多

一大瓶 250ML / $79.9



最後是修復亮麗精華護理

超強修護功能,快速修復毛燥與受損髮絲部位,防止染髮色素流失,並迅速補充水分,重建受損髮絲。

特強透明質酸補濕配方全面滲透髮絲,由内到外修補及活化秀髮,鞏固髮絲,回復彈性及生命力。


我的頭髮又染又漂

必須多做點護理 保養一下


只能說這一瓶的香味好吸引

好像香水味

滋潤度也夠 一次的份量也不用太多



我懷疑這一罐我可以用到十次以上

重點是一罐才 $69.9 .... 300ML

這個一定要試一下 !!



很感謝這次遇到 LSnP

你看我的頭髮還是閃閃亮亮的

我蠻喜歡這套洗髮用品

以後可以很方便的在屈臣市買到


記得它們家的網

www.lsnp.us

還有它們的 FB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LSnP/316224945059991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