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日 星期一

(( FB 遊戲推薦 )) 有機會成為 T 恤設計師耶 !!

你有聽過 Pennyblack  ?
Pennyblack服飾由MaxMara 服飾集團旗下的Manifatture del Nord公司進行設計、製造
Pennyblack 服飾創立於1978年,對那些鍾情於易於穿著、風格不失華美、同時具有很高性價比的服飾的女士來說,Pennyblack 恰好迎合了她們的需求
多年來,Pennyblack的市場反響熱烈,如今,在義大利,它已經成為最受現代女性歡迎的品牌之一,
在歐洲、中東、遠東、南美和澳大利亞,它的國際知名度與日劇增



而最近 Pennnyblack 推出了 Just Like Me 系列

Just Like Me: T by Mood是一式6件的T恤系列,讓你選擇最能表達你此時此刻心意的T恤。

系列其中5件T恤印有特色文字圖案:「In Love」、「Confused」、「Stressed Out」、「Wandering」、「But also no!」。

每件T恤均採用別致的杯型包裝,並附上獨特手鐲。



當中的第六件,將會出自你或我的手


只要登入
www.facebook.com/pennyblackofficial,回答一條簡單問題,並按照簡單快捷的步驟,在2012年4月16日前呈上你的創作就可以了



登入遊戲 選擇語言



看一段有關 Pennyblack 的影片

再欣賞一下 T by Mood 的設計



再依步驟設計就可以了




當然不要忘記先要 log in with facebook 阿 !



- 決定圖像的款式
- 上載能展示你心情的畫作、攝影作品或平面創作
- 寫下你想表達的心情 (需以英文提交)
然後上載你的創作,與Pennyblack分享你的心情創意!



像我就設計了兩個樣本

不過 ..... 我希望不會得獎

因為第一個樣本是我的頭像

如果你喜歡 貼自己或誰的頭像都可以



另一張是我的眼妝

我在上載照片前加了特效

這個眼妝我很喜歡 所以就 upload 上去囉

你也趕快去創造自己的心情圖像吧

Pennyblack會在所有作品中選出一份優勝作品。

(*作品應以英語創作。每人只可參賽一次和呈交一份作品。Pennyblack保留所有作品的出版權利)。

得獎作品將於2012年9月在Pennyblack米蘭、羅馬及香港專門店發售。 

欲知更多有關Pennyblack的比賽詳情,請參閲facebook專頁

http://www.facebook.com/pennyblackofficial

如欲欣賞品牌2012年春夏系列,請前往www. Pennyblack.com。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