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2日 星期日

(( 香港首次 )) 好好玩的粉底評審遊戲



之前我有在台灣玩過這一種遊戲

給你兩種不同品牌的同類產品

要係試試看哪一種比較好用


我早就覺得這一種遊戲真的很好玩

這次是香港首次推出這種遊戲

而我要試的是粉底


我拿到粉底 A 跟 粉底 B



首次打開粉底 A

顏色是百份百純白 . 微香

因為拿到的時候沒留意 原來盒子裂開了

所以下意識的對 A 沒有好感



這種不知名的粉底 首先是要衝破心理障礙

冒著爛面的風險 .....

好啦 試上面囉 !!


我的測試方法是試半張臉

然後放置半天

這張是上完 A 的右邊面



放大臉頰部份

整體算是很不錯

我皮膚很乾 在塗粉底液前故意不作任何保養

就是想看看粉底的保濕程度



然後再試一下粉底 B

顏色偏向中等色 ..... 最意想不到的是 ....... 它很臭

我幾乎不想塗上面



好吧 ..... 我忍 ......

塗上面偏深色了一點點 其實也挺明顯的

如果這個顏色已經是該品牌的最淺色號

那的確很失敗



整個臉都塗上

感覺是厚身 像冬天的粉底

遮瑕力比 A 好一點 不過還是很臭



用完粉底 B 的臉頰放大圖

其實 B 整體是可以接受的 作為冬日的粉底 應該會更好

如果是夏天用的 一定會覺得很悶焗



這張是兩邊的比較圖

明顯的是左邊較亮白 我後來多補了一點 A

會發現遮瑕比只上一層更好

就算上兩層 感覺也沒有比 B 厚



理所當然的

我投了粉底 A 一票

不算十分出色的表現

但整體都在合格以上



這遊戲最好玩的

是我要開估 .....

我知道我選對了 而我的禮物就是粉底 A 一瓶



哈哈 真沒想到 粉底 A 原來是 Za 全新推出「True White Plus Liquid Foundation真晳美白護膚粉底液」



產品蘊含多重亮白、護膚成分,包括維他命CE、礦物及透明質酸等

使上妝後的肌膚彷如開啟抗氧化防禦程式,立即淨白去黃

注入智慧調光科技,配合亮肌美白複合物

一抹,尤如開啟護膚防禦程式,淨白去黃;

一推,粉底眨眼間融化於肌膚表面,智慧調光,旋即提升透明感,修飾瑕疵,造就貼薄細緻的零暈染粧容

  • 水潤質感,柔滑易推,塑造啞緻透薄的持久粧效。
  • 無瑕亮肌粉末,蘊含「扁平粉末」及呈圓球狀的「內部打燈粉末」,透過光線折射,修飾膚色暗沉及斑點。
  • 零毛孔粉末,高度遮瑕,徹底遮蓋毛孔及瑕疵,粧容貼服而不厚重。
  • 高穩定性維他命C,減淡色斑及痘印,深層美白。
  • 添加護膚成分,包括維他命C及E、礦物及透明質酸,上粧時持續修護肌膚,預防粧容因氧化而導致膚色晦暗蠟黃。
  • SPF25 PA++,阻隔紫外線A、B,保護肌膚。



小嬌之前有用過 Ture White 系列的 Base

以開架價錢來說 還不錯用

帶粉紅色的質感 令皮膚看起來比較透亮

而  True White Plus Liquid Foundation真晳美白護膚粉底液 正正就是要配合

True White Plus Instant Brightener真晳美白亮采底霜一起使用


而重點 這一瓶的定價才 $139

太值得了 !


感謝 BE X Za

小嬌太喜歡這種比併遊戲

好玩又有神秘感

一定要再搞阿 ~~!! 只是 ..... 下次不要再有臭的粉底就好

( 笑 ~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