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9日 星期日

< 新品速遞 > 小資女孩大作戰 - 我的美麗日記春日櫻花限定版

我早就說過我是日記的 FANS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602356/index

而且 我對它家新推出的雙包組都很喜歡

雙重面膜 - 一片是紙面膜 一包是凍膜

一盒才 $69 太便宜了 

對於小資女孩 我覺得這個實在太值得投資



本月的新品是這個山櫻花深層柔白面膜 + 晚櫻清新柔白凝凍

締造春季限定「櫻花清亮柔白組」





STEP 1 : 採擷嬌豔緋紅的山櫻花,結合杏仁醣蛋白,有效提升角質保濕力,深層淨白及凝聚水活力;

再配合白樺木保養精萃,紅潤膚色,徹底修護及舒緩肌膚粗糙不適感,

為因轉季而變得嬌弱的肌膚注入淨透能量,展現清亮柔白的光采。


STEP 2 : 萃取來自日本四月盛開的晚櫻精華,加上山毛櫸精萃,讓肌膚得以潤澤、舒緩及柔白,

特別打造粉凝晶球的柔白凝凍,蘊含維生素C,有效均衡膚色,加強鎖水力,改善毛孔擴張、肌膚粗糙等問題,

在肌膚表面形成防護膜,讓肌膚有如櫻花般柔嫩白皙!
 



跟以往推出的蝸牛一樣

下面那一片是 STEP 1 的面膜

上面連住的是 STEP 2 的凍膜







這次的面膜是以粉紅色作主打

重點效果是深層淨白、保濕潤澤

讚阿 ~ 美白 + 保濕 !





素顏出場

我這幾天快累到爆

一直在裝修家居

不過就是因為這個好用 再怎麼忙也要發文介紹







精華多到滴在手上

拿出來就會開始一直滴 要小心 !

看看袋內的角位 其實還有不少精華液



敷 20 分鐘就可以囉

我這天是敷了大約三十分鐘

面膜就面膜 也至於神奇到即白

倒是潤澤方面不錯

敷完後水份應該有上升



然後就是 STEP 2





這次的凍膜跟面膜都帶著微微的櫻花香

敷完應該會很想睡覺

凍膜上有一些紅色的粒子 - 粉凝晶球

內含維他命C 美白功效更強



這是塗完兩種面膜之後的皮膚

樣子還是累 不過皮膚 好像有變得比較好

鼻頭會反光耶 !
這個「櫻花清亮柔白組」 在 3 月底已經開始發售

很快就會賣光

我也要去多買幾盒作存貨



送上一些小知識

山櫻花的花期較早,一般為2月初,顏色緋紅,開花時會分泌出蜜液,招蜂引蝶。 功效:深層淨白、保濕潤澤

日本晚櫻則在4月才逐漸開花,花期較長,初放時現淡粉紅色,其後漸白,氣味芳香、是櫻花中的優良品種。 功效:舒緩、亮白、改善粗糙肌膚 

萬寧獨家發售 要買就快囉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