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3日 星期一

(( 超強推介 )) 日本最新 - 彈力潔面泡沫 < 超神奇的洗面泡泡 >

這次 我真的不多話

因為圖片的力量勝過一切

有圖有真相



因為 SOFINA 的工作坊滿額

取而代之是得到試用這個新品的機會

塞翁失馬 焉知非福

日本最新推出 SOFINA - 彈力潔面泡沫

enriched foam cleanser



我翻譯一下圖上的日文

內含美容液成份 而且可以搓出超強勁泡沫

請相信自己雙眼所看到的 !

等等我就會為你揭開其美容液成份 !



就是這個

從日本原產地提取,氨基酸為基礎的保濕(甜菜鹼),當中還有甘油

豐盈泡沫的質感,只用雙手就能感覺到其彈性及黏附力。

潔面的時候會有在泡沫浸泡的感覺

在此我解釋一下 SPT 肌清淨化技術

「低刺激性」 =  低過敏性
 「洗浄力」= 清潔力

「肌本来のうるおい」 = 肌膚原有的水分
以 "低過敏性" 及 良好的"清潔力" 同時保護及維持 "肌膚原有的水分

從而達到清潔污垢的效果


只需擠出 2CM 的份量 以水或溫水攪拌起泡就好

以手掌包覆,在臉上打圈就可以了

附有起泡網

只需將起泡網弄濕 在上面擠出 2CM 的份量

以雙手慢慢輕搓 就會造出超出豐盈泡沫




要打開囉 ~



新品以銀白色作主打

配以波點的設計 感覺很有質感



120g 的份量 大約可以用上 120 次

是 3 個月的份量

而且 SOFINA 產品都是日本製造





附送的超泡網

雖然是簡單的雙層設計

不過因為附有掛繩及吊牌

整個看起來就更棒 ~



洗面膏是這樣的

可能是因為內含美容液

所以沒有非常的濃稠



搓搓搓搓搓

可以搓出像這種超綿密又豐厚的泡沫



日本的神奇廣告

搓出的泡沫可以稠起洗面盆

亦可以升起硬幣

http://www.sofina.co.jp/facewash/product/product3.html




這張是我剛洗完的一刻

試用了大約十天左右

只能說 這一瓶彈力潔面泡沫比之前的活氧碳酸潔面泡沫

有著更強的泡沫

摸上手是滑滑的感覺

沖洗泡沫也很容易 不會感覺到一直黏黏的洗不乾淨

用後會覺得又白又滑 沒有任何的乾燥感



我好像又扯太遠 ....

讚得太多 畢竟這就不像我 !

硬要雞蛋裡挑骨頭 就是我真的很懶

如果可以把這個放到 活氧碳酸潔面泡沫 的瓶子內

然後 .... 簡單的擠出來 ......

這樣會更好 >.< ( 也懶得太誇張 )

呵呵 懶美女有著更多的睡眠時間

我要睡覺 !



感謝 SOFINA X she.com

很喜歡這次的這個泡沫潔面膏

SOFINA 的產品 好像沒有令我失望過

都不錯用 !

下個月的 SOGO 週年慶 就給它敗下去吧

你一定會喜歡的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