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8日 星期日

(( 超正美容盒子 )) 你都可以免費擁有 ?? 進來看就知道了 !

其實 ..... 我算是最後一個出這篇文的

因為 ..... 我這幾天一直在裝修家居

所以 ..... 我在最後一刻才想起我忘了出文跟大家介紹

原諒小嬌一下 最近實在腦塞了 !

這次的介紹 以圖片取勝

除了因為這幾天太忙沒時間 更重要的是我失聲了

在沒辦法發聲的情況下 人人都叫我 " 收聲 "

所以這次就圖片圖片囉 !



廢話一大堆 其實要介紹的是 Rosy Kit

上一期已經是 3 個月之前的事

http://blog.yahoo.com/gillianwai/articles/589632/index

也很剛好 讓你們看一下減肥前的小嬌


這次想介紹的是第二期的 Rosy Kit



首 6 期的 Rosy Kit 都是免費的

暫時手上的兩期 包裝顏色都不一樣

明顯看出花過心思設計



淡粉紅色的皮袋

金色 logo 的印刷 看起來比上期更 Grand



滿滿的一大包

比其他付費盒子有過之而無不及



從最輕巧的 sample 裝開始

首先翻出來的是 Olay UV防曬多元修護霜


Covermark 的 Moisture Veil LX

以補濕為主打的粉底霜

這個好吸引 強烈要求下次送出小盒試用裝 !



ENPRANI 的數包 Sample

有 BB 霜 也有精華

還有一小盒 S,Claa



是小瓶的爽膚水 + 乳液

包裝內附有介紹單張 還有 9 折優惠券



ROSKEN 的 Dry Skin Cream

對乾燥肌膚很不錯 腳爭位置都 ok 的

這樣一瓶也有 15ml



登登登 ~~~~~~

SK-II ..........

免費盒子還有 SK-II

雖然是小小一瓶 不過可以試一下新推出的美白產品

實在太好了


最後 ....

是小嬌最無言的 .......

Olay PROX 的 抗皺緊膚精華

這個有沒太誇張了 !! 外面還在賣 $399 的說 !!

現在是免費 太過份了吧 !!



She.com 你也太利害了

Rosy Kit 輕易的勝了漂亮的一仗

免費也有好康 要送就送大牌子

出手也夠闊綽

以後每期 Rosy Kit 我也預留了 !!

只要完成每一期的任務 就有機會得到

http://rosykit.she.com

我會乖乖的完成每期任務 拜託一定要抽中我阿 !!



要記著 rosykit.she.com

完成任務 Just Do It !

你也可能是一下期的 Rosy Kit 的主人

感謝 She.com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