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 進一步減肥計劃 )) 家居減肥計劃 去水腫好方法

其實這是一篇遲大到的文章

這邊早在兩星期前就應該交了

無奈 我又開始感冒病發

上星期嚴重到連聲音都變了

沒辦法之下唯有先停止感冒以外的所有藥


而我這次要介紹的

就是這個 - Home Secrets


很喜歡 sasa 的試用

每次都會收到 Melly 親手寫的便條 而且都會直接送到家

跟 sasa.com 訂貨一樣 安坐家中就可以

不過 說實話 的確是難中的

可能因為我肥 很適合試減肥產品



而我這次收到的 分別是

Home Secrets - 水腫不見了 ( 藍盒 )
Home Secrets - 脂肪不見了 ( 橙盒 )



Home Secrets 於法國製造

盒上均會列明每一種藥的簡介



坦白說 其實它的藥丸也頗大一粒

像我有 " 吞藥困難症 " 有時就會在喉嚨卡住

有時我會嘗到類似八仙果的味道

所以不習慣吞藥的人 可以先把藥切開一半再吞



Home Secrets 脂肪不見了讓你24小時全天候消脂及擊退橙皮紋。

本產品專為新陳代謝慢,缺乏運動之人士 、肥胖和脂肪比率過高之人士、

較夜進食晚餐及晚餐份量較大者而設,是他們重拾輕盈體態的選擇。





全面燃燒脂肪細胞的早晚配方, 根據脂肪細胞白天和夜晚不同的生理行為,

雙重功效,早晚燃燒多餘脂肪,擊退橙皮紋增加纖體功效

有效成份能減低脂肪吸收和儲存,加速消脂和血液循環,

多角度減少體內脂肪,達至修身效果,有效打擊橙皮紋和收緊肌膚



最特別的應該是其分日夜的設計

反轉背後 你會看到日夜不同的圖案

搞笑一則 : 小嬌頭一天沒細心去看產品說明

後來看到其他 blogger 分享 才知道後面有列明分日夜

我還白痴的開了晚上那個來吃

因為收到的一刻不知道 所以連照片都沒拍到 ( 抵打 !! )


對於脂肪不見了

我覺得最吸引的是其有效打擊橙皮紋

畢竟減肥過後 很大機會會出現橙皮紋

特別是我這種易胖體質 橙皮紋真的多得不得了

說到藥效 這一點我不敢作太多評論

試用才短短的十四天 而磅數的確有減輕

重點是吃過之後沒肚瀉沒不適 我覺得還可以



而另一種是 Home Secrets 水腫不見了

Home Secrets 水腫不見了令你的腰和腿更纖瘦,回復優美體態。
假若你因水腫以致水份積聚於下半身、缺乏運動或長期站立之、想改善下身和面部線條之人士,

Home Secrets 水腫不見了絕對是你修身的不二之選。



獨特雙重功效: 能重新獲得輕盈的感覺,跟水桶腰象腳說再見 。

另外,天然草本去水腫配方,激活身體排出多餘的水和體內的毒素。

有助於加強血液流通,從而減細腰部和腿部,預防水腫。



就水腫不見了 我覺得這個效果好像更好

吃過之後 小便明顯會減多 ( 不論次數及份量 XD )

感覺好像一直在幫身體排水


因為我是 脂肪 + 水腫一起吃

我也搞不太清楚是哪一隻藥在起效

反正沒什麼特別不良反應

我就繼續吃囉



吃的當天 是 52.4kg

即是 115.5 磅



一個月後 我終於把所有藥吃光光

再去量一下體重




一個月前的黑色磅 .... 它很不幸的被踩爛了

已經送進堆填區

新磅之下 磅出體重 111.8 磅

50.7kg


這一個月 間歇的吃著 Home Secrets

減了差不多 4 磅

我覺得還可以呢

回購的機率還是有的 只是等我先病好

反反覆覆的病情 我超痛苦的


減肥也差不多 5 個月了

距離我的目標還十數磅

希望我成功吧 到時再跟大家分享一下


有關的 Home Secrets 系列

還有以下兩款



想知道有哪一款適合自己 ?

http://video.sasa.com/homesecret/game.html

到以上的網址做一個測試吧



只要得知自己的類型 買對適合自己的產品

瘦身指日可待

祝大家健康 瘦身成功

Home Secrets 於全線的 sasa 及 sasa.com 均有發售

有興趣的朋友去看一下囉




感謝 Sasa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