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27日 星期五

< 妝品試用 > Jealousness 令你睫毛無限增長 ( 超級爆笑版 )

回來了 回來了

從澳門回來 我又要繼續努力

文債已經不是用堆積如山形容

我已經看不到盡頭 ( 持續增加中 .... )


而且 小嬌這幾天也有想一下

從今天開始會再慢慢修改一下出文的風格

會開始在 TOPIC 加入試用字眼

這樣不是要你不看試用文

如果真的有心想買 又想先看看介紹 就可以看我的試用文囉

又如果你只是想看看 點進來就不會有被騙的感覺 ( e.g. 又是試用文 ..... )

再如果 你真的很不喜歡看試用文

那就不要看 我倒不想你因為我而討厭我所寫的品牌


而這一篇 要介紹的是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







主打是防水防油

令睫毛更纖長

而且其纖維超級輕盈






兩支為一組 底部有寫明一白一黑

唯一不同的是這組要先黑後白


黑色的刷頭 刷毛應該有設計過

直線會看到一點點半弧形

會比較貼眼


白色是纖維 超級誇張的

你看上去就會感覺到像浦公英

一點都不像我之前用過的纖維

通常纖維是濕的 但這個是乾的

溫馨提示 : 使用時請勿深呼吸 不然會全部吹走


從素眼開始 其實我的睫毛也不少

亦不會特別短 只是不夠黑



這是單塗一層黑色的效果

基本上 .... 跟沒塗差不多


如上圖所講的

先黑後白



用上白色的這個

就是很輕很輕 小心不要吹進眼裡



其實再上一層黑色 效果也挺明顯的




再一次比拼素眼

在我沒夾睫毛的情況下

睫毛竟然會自己飛起來

上圖的最後一張可以看到左右兩邊的分別


以下是搞笑版


因為用完一邊覺得很神奇

如是者我一直重複

上圖是重複了 3 次


我也不好意思拍出來

因為到最後 我好像塗了十層

睫毛厚得很不自然 自己看了也覺得很搞笑


又如是者 我玩得很過癮

然後連下眼睫毛也不放過

這邊同樣是頭 3 次的效果


最後我好像同樣是塗了十數次

下睫毛長了 1cm 剛好蓋住了我的眼圈 .....

我不能醜化自己 所以還是不能貼


只能說 原來睫毛真的可以無限纖長

只要你有時間 一直塗一直塗

竟然可以長了兩倍 !



這張應該是最明顯了 ( 廣告圖 ? )

早兩年就已經在台灣買過 Jealousness 的產品

包裝 品質 絕對不輸專櫃

只差價錢便宜了很多


來到今天 ENID 引入了  Jealousness 

http://www.enid.com.hk/Index.aspx


想買的朋友 就要去 ENID 看囉

銅鑼灣跟旺角都有分店

很方便的 !


而這個  Jealousness 婕洛妮絲 桃醉睛迷魔纖睫毛膏組

小嬌推薦給不喜歡假睫毛

但又想有假睫效果的朋友

有空可以學我來個無限纖長

化妝其實可以很好玩的 !


感謝 ENID 提供試用產品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