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1日 星期三

(( 超強試用效果 )) 體會茜莉莓的神奇 我變成了犀利妹

這次要推介的產品 肯定是人人合用

不論男女 這個絕對值得投資

因為 這次的體驗 對我來說太神奇



今次想介紹給你的是這個

維特健靈的茜莉莓

「茜莉莓」中的花青素能調節表皮底下血管的滲透性,使皮膚細胞時刻都水份充盈,

煥發肌膚剔透亮澤。花青素亦是上佳的抗氧化劑,助你趕走「銹斑」



首先我想大家了解一下什麼是茜莉莓
Acai 茜莉莓 (又稱巴西莓、青春果、生命果生長在亞馬遜河雨林,
其果樹通常必須長到4-5年才能結出巴西紫莓果實,為當地居民的天然保健食材。
在當地千年祖傳醫學深信巴西莓可幫助傷口癒合、清血、改善貧血、腹瀉、發燒、出血、黃疸、肝臟疾病、寄生蟲和潰瘍
而秘魯當地傳統醫學則用為糖尿病、發燒、掉頭髮、出血、肝炎、黃疸、腎臟
問題、肝臟疾病、瘧疾、月經不調、經期疼痛和肌肉酸痛都有顯著功效
近年 Acai 巴西莓食用風潮帶進在美國,一時之間成為美國媒體爭相報導評價最高的健康水果,在日本美國引發大轟動的熱賣風潮。
美國抗老化權威皮膚科醫師 Dr. Perricone 稱譽 Acai 巴西紫莓是自然界最完美的食物,
並在其暢銷著作中,將 Acai 巴西紫莓評列為世界十大讓你年輕健康的超級食物首選。

一般所知藍莓與蔓越莓含有很高的抗氧化力,但是 Acai 巴西莓擁有比藍莓與蔓越莓還強十倍的抗氧化成分!
另外 Acai 巴西莓有類似橄欖油的不飽和脂肪酸,還擁有一般蔬果所沒有的19種胺基酸及豐富的鈣,對牛奶吸收不良之人是極佳的鈣質來源。
Acai 
巴西莓也是一極佳膳食纖維來源,可以幫助增加飽足感、促進腸道蠕動。
http://en.wikipedia.org/wiki/Acai_berry#Fruit



從維特健靈的網站上還得到其他資料

經現代科學研究發現,生命莓的確具有極高的營養價值,它蘊含豐富的維他命、天然氨基酸、膳食纖維,以及非常高濃度的抗氧化物「花青素」。
生命莓的抗氧化功能冠絕各種水果,例如比藍莓就強逾21倍。

隨著年齡增長,人體內抗氧化能力有所下降,加上受紫外線照射,令黑色素累積,形成鐵銹般的色斑,愈積愈多。
而「茜莉莓」中的花青素正好是上佳的抗氧化劑,掃走「銹斑」。
「茜莉莓」中的花青素能調節表皮底下血管的滲透性,使皮膚細胞時刻都水份充盈,煥發肌膚剔透亮澤。

在 Yahoo 搜尋打 " 巴西莓 "

你會發現它還有減肥的功效

一瓶做到 抗氧化 /  袪銹斑 / 美白 / 減肥 / 強身健體 等等等等 ..........



維特健靈「茜莉莓」以先進低溫冷凍技術提取茜莉莓精華,

所以維特健靈「茜莉莓」的抗氧化物質「花青素」含量極高,

比直接吃用更能吸收更多「花青素」,幫助抵抗氧化

每瓶均以平面卡紙包裝 密封式樽蓋

環保 安全 衛生



以膠囊包著 100% 巴西生命莓

易於吞服

每瓶售價 $499

http://www.vitagreen.com/zh/skin-care/dry-skin/acai


其實我這篇文早已遲大到

手上的是最後兩粒 留來拍攝用的

每天起床起兩粒 早已成為我的習慣



小嬌乖乖的服食了一個月

先說服用後的感覺 - 就是並無特別 !

並無特別絕對是好事 沒變差 沒腹瀉 沒敏感

100% 吃得過 !



然後再說說我的效果

當中有一點 我覺得絕對是神奇

我一直是那種很易病的體質 一旦感染傷風感冒

絕對不會自己康復

在服食茜莉莓的兩星期後 有一天我跟一位帶病的朋友見面

回家後的當晚 就好像開始 " 作感冒 " 喉嚨痛又頭痛

我不曉得是不是因為茜莉莓的效用

隔天我就好起來 好像沒事一樣

當下我就覺得很神奇 正常我是一定會生病才對丫


再來要說說更實在的

在服食期間 睡眠質素會變得很好 很容易入睡 也不易醒來

整體皮膚白了 而且很明顯的覺得皮膚水份有增加

以前比較容易感到乾乾的



說到白了 這邊可以看到

我只在眼圈周圍上了一點遮瑕膏

沒上粉底

這張是我下班回家拍的 拍照的時候已經快十二點了




在沒特別轉用護膚品的情況下

除了變白 連毛孔也好像收細了



說到銹斑 我覺得是還好

本來的斑斑就是偏淡色

所以不敢十分肯定的說有淡到


近一點再近一點

這張你們自己看看好了



這張我有調一下顏色 好像比較正常

現在我實在有點太白

打燈後拍照 白到有點刺眼

真的要感激遇上了茜莉莓



拍照那天還看到了瓶子內的防潮劑

突然想到拍一個溫馨提示

千萬不要打開或服用這個 ~



感謝維特健靈

茜莉莓的確是難得好效果的口服產品

現代人生活忙碌 這種營養補給品真的不可少

特別是對女生 這個值得你一試的


附上 維特健靈的網址

http://www.vitagreen.com

維特健靈的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vitagreenhk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