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2日 星期一

(( 今夏齊齊美白 )) 14天能見到效果嗎 ?

其實我還真幸運

這一年能接觸不少 SK-II 的產品

要讚的都讚過了

所以這次我就不評好壞 直接看效果



這次拿到的是這個套裝

高清環采透亮套裝 $890 ( 賣完即止 )



套裝包括了一片 科研緻白深層修護面膜

這個我還沒打開來用

因為單純的想看看環采鑽白精華 EX 的功效



這瓶就是 環采鑽白精華 EX 囉

試用品是售賣的版本 一瓶應該可以用上一至兩個月



環采鑽白精華 EX 的瓶子設計成幻彩色

( 環采 = 幻彩 ? )

反正很像擺設 用完放著也好看



乳液狀的精華

塗上面蠻好吸收的



翻開雜誌 還會看到這瓶 NO.1 的精華

而 SK-II 更是全港6年銷量 NO.1 的美白品牌


好了 前後對比圖要來了

我先坦白說 我有時一天只用到一次

大部份時間是早晚一次

有 1 - 2 天幾乎完全沒用的





我已經很盡力把燈光調到差不多

說美白了有點太誇張 應該是整個人的膚色也均勻了







這是我的右邊面頰

這樣看會發現血絲沒那麼明顯 降紅效果理想







我自己看分別

就覺得毛孔好像收細了

有些斑斑好像淡了 ( 眼的右下方 )

有一兩點斑斑就反面加深了 ( 眼正下方 )

是因為我真的白了嗎 ?


對於環采鑽白精華 EX 這一瓶

我覺得它的淨白效果還挺明顯的

唯一的一點不足 就是用後沒有太滋潤的感覺 ( 但大部份美白產品都偏乾 )

其他一切就等你們眼看評論囉


最後就是

配上 SK-II 的神仙水 效果加倍

我手上那瓶快用完了 ~

要美白 有些錢還是必須投資的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