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9日 星期四

(( 復活節活動 )) 頭炮 Glamabox event + 四月復活盒

已經不是第一次參加 Glamabox 的活動了

搞得那麼大型的 今次還是頭一次

人好多 好熱鬧



這天人坐得滿滿的

場地也極讚



最驚喜的是請來 Kim Robinson

頭一次看到本人 可惜找不到機會跟他合照



當天找來 Gabbie 示範了一個春妝



當晚的人好多 我都沒辦法拍到前後對照



桌面上有 Prodigy 第一次遇到這個品牌

由一位瑞士皮膚科醫生創立的美國牌子

www.glamabox.com/hk/tc/shop

詳細可以去以上網址看看

還有 phyto - c

這個不用多講了吧 ?



當晚還有幾個品牌在做推廣

有香水 , 朱古力酒

人多到我沒辦法過去 !!!!!

媽阿 ~~~~~~~~ 香水是我的最愛 !!

朱古力酒我超想喝的 !!!!! ( 品牌商看到可以直接找我試嗎 ? XD 好不要臉 ! )



當天最驚喜的是 Kim Robinson 即場示範 SET 頭



還有教你分析面型和教你如果簡單的 SET 頭

有 BLOGGER 還被邀請上去剪頭髮 ( 為什麼不叫我上去 (( DUM 地 !! )) )



看 Glamabox Team 的 girl 門

頭髮 set 得多 wild !! 超型阿 !!



這天晚上我跟好多朋友一起合照



自己認領照片囉



好對不起 kennis 這張失焦了



然後 .....

對 .... 我又剪頭髮了

不過臉看起來好圓 我要繼續減肥 !!



在此先感謝 Glamabox

以下是四月的 Glamabox 預覽



這幾盒是我自費的 !!

四月盒子是 Glamabox 送的 ~ ( 感謝感謝 ~ )



四月同時是我生日月

盒子會出現什麼呢 ?



這次的盒子有五件產品

整體我覺得是 ok 的 !











就以上囉 我不多介紹了



要感謝的是這兩個

prodigy 的產品好像不錯 等我一探究竟

還有手霜 送給媽媽用好了 ~

感謝 Glamabox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