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5日 星期一

(( D.I.Y 系列 )) 自製的美白面霜 我要白白白 !!

哈 本著 ( 冇個樣整個樣 註: 屁股癢 )  精神

小嬌這次去台灣 帶回不少 D.I.Y 的原料

小試牛刀

第一次要做的是這個



從牛爾的美白書看到

其實我早就想 D.I.Y



超簡單的兩款材料

第一次嘛 當然簡單一點好



這就是原料囉

當然 D.I.Y 的好處是喜歡的都可以加進去

所以後來 我有加珍珠粉



這個就是矽靈霜

只要清楚得乾淨 矽靈是不會塞毛孔的



要預備的東西就以上而已





用酒精把需要的器皿都消毒



用量匙量好份量



我先開 20ML 玩玩



加入純維他命 C 粉



加入後慢慢的混合在一起



完成品大約是這樣

中間我還有加入珍珠粉

所以這個面霜超讚的 !!


我試用了三天 沒任何過敏

用後即滑

也許是心理作用 我真的覺得有白到

會不會有朋友想試試小嬌 D.I.Y 的產品 ?

小嬌在考慮先免費送給幾位朋友試用看看 ( 當然只是一小瓶 大約5-10ML )

有興趣的可以先留名字 不是先到先得

我會隨心挑選 當然熟人優先 !

下次我會做精華液

到時可能會分裝出售阿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