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5日 星期四

(( MyLuxBox )) 3月。我的禮物盒。Event。新代言人

早前首次被 MyLuxBox 邀請

出席他家的 event

對此 小嬌還蠻高興的


看著他們將會引進的品牌

我真的很期待




這邊的是 Jasmin

來自澳大利亞

我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

試上手 感覺良好




Beauty by Clinica lvo Pitanguy

這個來自巴西的品牌

我實在沒想到在香港會用得到

細問之下 法國製造

這樣就沒問題了 ( 我就是浮誇 )



Caudalie

葡萄護膚你早已見過了吧 ?

我沒想到還有香水

還挺不錯的



不得不讚一下當晚的酒精供應商

我當晚喝了三大杯

(((( 歡迎各位邀請我去酒精派對 ))))

雖是 vodka 但不會嗆喉 易入口



還有 yoko

我第一次見她 皮膚很好

而且好瘦阿 ~ 羨慕

後面的 poster 拍得她超美的



還有當晚的大獎

我沒有抽到 只是看到有人抱出來

就順便拍一下



沒拿到大獎

不過有拿到她們送出的禮品包 已經很足夠

這個禮包價值 超過三千大元的阿 !


小嬌得感謝 MyLuxBox

這晚上真的很高興


然後

今天我收到 MyLuxBox 的 3 月盒子

我也是訂戶阿 !



不介紹太多了

看相吧









我抽到香檳色 ~ 高興中 ~





這個也是抽到最貴的提升胸部配方 ~ 讚啦



這個拿出來用了 所以大圖忘了放回去拍照

第一次用 還不錯



這個最讚的地方是如果顏色不合 還可以去更換別的顏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