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2日 星期四

(( 女士喜訊 )) 首遇軟底高根鞋 價錢只是數百元

有時覺得 做女人還挺命苦的

為了漂亮 為了高那幾公分

甘願去穿上高根鞋

現在流行船底鞋就還好

只是潮流一轉 到時船底又會被淘汰


我對高根鞋的感覺 從來就是覺得又硬又不舒服

穿一下 走平路 我都覺得還好

可是 我們都住在香港 香港嘛 路就是爛到不得了

一不小心 很易 " 拗柴 "

廢話好像有點太多 是過來人的就會明白


而重點是 我終於找到軟底高根鞋 !

對 ! 是軟底 ! 是軟底 ! 是軟底 ! 是軟底 !!!


這天來到 AEROSOLES

一個來自美國的品牌

其三大獨特設計:軟底、軟皮及軟墊,簡稱“3軟設計”。

AEROSOLES 造鞋概念由底開始:選用鑽石型鞋底及特級皮料,穿著時份外柔軟,尤如度身訂造一樣;

再配上「記憶」中墊,能夠為雙腳提供舒適承托且具緩震功能!



我這天來到 AEROSOLES 的中環分店

探究一下這品牌



就到款式 我覺得是不過不失

如果你要追求特別的款式 這邊應該不會找到

畢竟 特別的設計通常不能兼顧舒適



但說到流行元素

你還是能在這裡找到的

就例如豹紋



類似牛津鞋的設計 但是是涼鞋



另一款的高根鞋 同樣的有豹紋

還有低調的黑色



當天還有一名 model 在示範

她腳上的正是夏季新款



同樣是不浮誇的設計

但穿起後還不錯看的



ankle 的款 低調簡約



船底高根款 同樣是軟底

我沒看過船底鞋可以對摺彎起



就是這張圖

你理解到它有多軟嗎 ?

這樣走路應該很舒適吧



還有一些涼鞋款



這雙也不錯 應該很適合 OL



在這裡你應該可以找到你想要的鞋款

從平底到高根 都一應俱全


而現在 小嬌要告訴你一個消息

附款時只需向售貨員講出看了小嬌的blog,便可即時享有$150優惠 (任何正價及減價貨品)

適用於AEROSOLES專門店 (中環萬宜大廈103店 及 太古城中心二期243
)

從今天起至四月廿三號止


趕快來買一雙舒適的鞋子

是時候好好對待自己雙腳了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