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4日 星期日

(( 轉季必備 )) 脆弱敏感皮膚的救星

我回來了

在台灣小休好幾天 整整一星期沒發交

年紀大了 回來要調整個兩三天才會有動力出文

往後的好幾篇文章 還真的有不少台灣好東西可以介紹

不過這一篇

我就先講講我帶去台灣用的保養品


在 Melvita 的 Facebook 那邊登記

http://www.facebook.com/media/set/?set=a.489851327134.263113.295602662134&type=1#!/pages/Melvita-Hong-Kong/295602662134?sk=wall

後來成功被挑選成為五個試用名額之其中一個

還真的很榮幸



整包被我帶去台灣

對了 ~ 後面的背景是西門町

我旅行也不會偷懶的 !



而這次的重點產品

就是這個 Melvita 舒緩面部修護油

西洋蓍、石榴 - 敏感肌膚專用



說明書藏在盒子內部

當中還有一套簡單的按摩手法

務求 < 買了就會用 ! >



滴管式設計 不會直接接觸到皮膚

確保不容易污染到

而這樣拿取份量也會很剛好 可以自由控制



不要少看這一滴油

蘊含五種能有效軟膚促進肌膚再生的精油
天竺葵精油、洋甘菊精油、檀香精油、西洋蓍精油及乳香精油

結合芝麻油、玫瑰果油及石榴油
,能有效舒緩最敏感的肌膚



一點點份量 就可以推勻整個手掌了



從台灣回來的我

皮膚同樣是乾巴巴的

而且血管暴現

在這轉季的天氣 通常都會持續這樣



在使用 舒緩面部修護油 之前

我會先用上它家的花水

而我手的就是 有機金縷梅花水


透過蒸餾法萃取自有機金縷梅葉,有機金縷梅花水淨化、緊膚及收細毛孔的效用
可用作清潔面部,有效消除敏感及紅腫,對非常乾燥及敏感肌膚,尤其有效

大概距離 15-20CM (( 噴噴噴 再 拍拍拍 ))


把舒緩面部修護油滴在掌心

先磨擦雙手 活化修護油

這樣會更好吸收



比較要注意的地方 就是你必須從下往上推



推到腮骨的位置 然後再往頸部向下推

這個動作是跟著淋巴腺走

要通淋巴的話 都要這樣阿 ~



大約按幾分鐘就可以了

油油的感覺會在十五分鐘消失

然後就會出現柔潤感

剛用的時候 我面部起了好幾顆紅點 我還以為是過敏

我沒有即時抹走 想看看會不會自己消退

然後 過了十分鐘就沒事了

小嬌要提醒一下 不常用修護油的朋友

可能都會出現這種情況

原因是突然給肌膚太滋潤的產品 可能會有點不適應

如果發現過敏的地方越來越嚴重

一兩個鐘頭也不消退 可能就要停用了

但如果像我一樣 十多分鐘就沒事 只是代表你的肌膚是真的敏感型

不能一下子接受外來物而已 ~

怕的朋友可以先試在頸跟腮骨位置阿



只要你有恆心用上好幾次

你應該會喜歡 Melvita 舒緩面部修護油 帶給你的新感受

推薦給如我一樣敏感性肌膚 經常會脫皮 無論用什麼補濕產品都不太有效的朋友試用看看

這樣一瓶是 $360

我用了一星期 幾乎像新的一樣

它的用量實在是太省了 !!



感謝 Melvita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