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20日 星期二

(( 每天一瓶 )) 腸胃好 皮膚自然好

這次受 Fashion& Beauty 邀請可以優先試飲 白蘭氏 Inner Shine 美妍纖梅飲



我早就已經有喝這種瓶裝的補充飲品

而白蘭氏 Inner Shine 的活顏馥莓飲 我也蠻推薦的


產品說明由內而外 清透無瑕
妳是否單心忙碌生活的壓力及油膩的外食會成為美麗的負擔,而造成臉上的NG瑕疵?
美顏纖棗飲含豐富纖維的天然棗精、日本進口木寡醣及難消化麥芽糊精(膳食纖維),讓妳告別體內長期累積的負擔。
每天一瓶,由內而外調理,輕鬆擁有不NG的清透美妍!




獨家研發PXR調理馥方
美妍新潮流 天然加州棗精華(Prune)
富含豐富多酚化合物,能由內而外調理體質,體內純淨無負擔,幫助解除美妍NG的最新美妍明星成份!
日本進口 木寡醣(XOS)
木寡醣能維持幫助消化道機能,促進代謝,是體內環保的低熱量單醣,讓你輕鬆美妍不NG!
日本健康美妍特選 膳食纖維(RM)
近年來日本美妍健康食品最IN的嚴選成分-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因受到多項認證使用而在日本女性消費心中倍受肯定。

製程嚴謹 天然健康的美容飲品!
白蘭氏以領先技術保留營養菁華,成分天然,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是最天然又健康的口服美容飲品。

( 資料來自 http://club.brands.com.tw/ec/product/show/809 )





主要成分: 水、黑棗濃縮汁、難消化性麥芽糊精(膳食纖維)、木寡醣、果糖、柑橘果膠、阿拉伯膠(天然植物纖維)、蘋果酸、檸檬酸納







小嬌試飲了大約一星期



我覺得這個跟活顏馥莓飲完全不同
美妍纖梅飲 喝下去是西梅的味道

喝後大約數小時 會發現肚子開始咕嚕咕嚕的

然後會一直放屁屁 ( 好險我在家 )

大約是兩三天之後 會發現便便比之前暢順

確實的皮膚改善還沒有

應該不至於那麼快見效的

然後 我喝後也沒有腹瀉或任何肚痛的問題

不過小嬌這幾天正值月事 為了避免會有任何不適

所以也乾脆停飲了




喜歡白蘭氏的朋友 你對這個會有興趣嗎 ?

飲勝 ~~~~~~~~~~~



感謝  Fashion& Beauty 還有  白蘭氏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