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3日 星期二

(( 首創 FACEBOOK 郵購 )) 給肌膚最天然的滋潤

這天小嬌參加了一個來自愛爾蘭的品牌的發佈會

ENITA Cosme Wonderland - 一個個人護理的品牌



才剛進門口

就會被它的五彩繽紛吸引過來



品牌名字「ENITA」,每一個字母都正正代表住背後嘅五個主要理念:

• Eco-friendly – 愛護環境生態,不作動物測試,少用包裝紙品
• Natural – 嚴選天然或有機原料,不含有害性化學成份
• Imagination – 發揮無限想像力,創製非一般產品
• Technology – 採用最新先進科技,讓產品功效更細緻
• Allergen Free – 謝絕致敏香料及酒精,以天然花果植物提煉

結合以上五個理念,再將創意樂趣融入產品,以突破傳統天然美肌護膚的沉悶框框,打造時尚健康嘅護膚保養樂園



你會看到這張圖 是 ENITA's 的 " 水療行館 " 系列

將會在今年春季正式開售

百多至二百元的定價 你我都負擔得起



同樣 是 ENITA's 的 " 水療行館 " 系列

這是另外一個口味

每個都精緻得如擺設一樣



該系列的第三個口味

怎樣我覺得這系列都很精緻

超吸睛的 害我一直拍拍拍



你看我們桌上一杯杯的

不是食物 剛開始我以為是牛油之類

原來這些都是品牌的產品

全部都帶有天然的香味



是不是真的很像食物 ?

我把它家的皇牌 body butter 塗上手

覺得還挺好吸收的

像我這種超乾性皮膚就很好阿



ENITA 當天還很貼心的安排我們畫 cookie

其實我不太會畫啦


貼小 Bi 的好了

我看她很有心機的



還得感謝一下當天為我們預備的餐點

小嬌覺得很滿足阿


活動完結後 小嬌有拿回三件 ENITA 的最新產品


Marine Escape 海洋草本系列

蘊含珍貴的天然海藻複合精華及深海礦物鹽萃取精華

為肌膚持續鎖水 有助排毒去水腫 達致緊緻塑身之功效

小嬌拿到的產品分別是

hand lotion $60

sea salt mousse scrub $108

massage oil $148



sea salt mousse scrub 是粗鹽磨砂

在洗澡時可以配合一起用 其香氣令人很放鬆



而且我還超高興的抽到 massage oil

這兩個產品配搭一起使用 瘦身效果加倍阿 !

還有它的 milk bath

小嬌也想推薦一下 很好聞 超香

洗澡也有滋潤感 很讚 !

這個我會自己買的 ~


記得阿 這個系列會在 3 月 20 日推出

品牌還會有其他新產品陸續推出

詳細可以留意

http://www.enita-cosme.com/

還有它們的 Facebook 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enitacosme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