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3月11日 星期日

(( 內衣王國 )) 我與 PJ 有個約會

如果你以前有看過小嬌的文章

你應該知道 小嬌對於內衣方面有點認識

我不介意介紹你我親身試過的內衣

分享給你看 為的是想你好 ~


而這次 我不打算親身示範

我來到少女 ( 當然有永遠的少女 ) 都喜歡的內衣王國

尋找 PEACH JOHN



到底這個蜜桃又有何吸引之處呢 ?



才剛進門 你就會發現最新的主打系列



無鋼圈設計

小嬌試穿過 第一感覺就是舒服

對於工作 運動 這款內衣都大派用場



旁邊刺繡著 WORK FOR SUCCESS

算是日本人的一種祈福吧



8 個顏色 總有一款你會喜歡的

定價 $198 配上同系列褲褲 才 $58



另一款是最新的谷間系列

由 MODEL 示範穿上 絕對吸睛



正面看很容易理解到何謂 " 谷間 "



側面看就更加誘人了

定價 $258



當天同時示範了另外兩款

小嬌偏心的喜歡頭兩款比較多

所以照片也特別多

而這款豹紋的 我覺得還不錯

定價 $278



而最後示範的一款

就是這個較為公主款的 ~

定價 $ 248

當天小嬌也有試穿過這一款 其實舒適感是OK的

只是我習慣穿深 V 款 不太喜歡壓著胸口的感覺

反正這個就是個人習慣囉 ~!



都說要尋找王國

王國才不會這麼簡單



整齊又養眼的內衣

逛得我好開心 ~

現在的女生還真幸福

以前買內衣還會覺得尷尬呢



現在換成這樣 很多女生都不會再覺得尷尬了

就算男朋友陪同 其實都可以

反正一目了然 要摸的可以 用指的也可以

不用每一次都問職員

PJ 還蠻貼心的



既然是內衣王國

有胸墊也很合理 但是 .... 是心型的阿 !



睡衣也是必備的吧 ?

毛巾也有



怎麼現在的 PJ 越來越強

連衣服都有



有衣服 就不能沒有鞋子吧 ?



這個 .... 是頭飾嗎 ?

怎麼可能這樣一站式 ?



來到這邊 你純不會空手而回的

最少 來扭個蛋

每期都會換上不同的限量蛋


就襯現在趕快來掃貨阿 !

新品不等人 賣光沒了 就別怪我囉 !!




先這樣囉
*******************************

對了 可以讚好我的專頁嗎 ?
期待看到你的加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