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9日 星期四

小嬌。東瀛。遊 第一天遊記

第一次跟團去日本
原因 因為不想煩 不想安排行程
YEN 貴了 也不想花錢坐車

原來 很多人關心小嬌
回來後收到很多問候 問問好不好玩
小嬌嘛 身子不好
去到第三天就出現腸胃炎症狀
亦疑似受到幅射
新聞上說 受輕量幅射後症狀會跟腸胃炎差不多
反正就上吐下瀉
有吃到兩天已經很好 第三天的晚上才出事
這一篇 是講講第一天就好
其他的以後再講

一朝早起來 趕坐 9 點多的飛機
是全日空 ANA
沒有拍下飛機餐 反正不是第一次吃
也不特別好吃

降落成田機場 出境位置小得可憐 一望就到底

首站是台場
跟團的好處 就是會去一些自遊行時不會去的景點

你認得這裡嗎 ?
彩虹橋變得沒有很彩虹橋的感覺
的確 青馬大橋比較好看

就這樣的拍拍拍 很快就到傍晚
來到台場的懷舊商品街吃吃拉面

日本就是這樣 看外面 好像每家都很好吃
包裝就是吸引 香港應該學習一下

日本拉面真的五花百門
每一家面店的味道都有點不同
反正不用聽別人說 自己看到覺得不錯就去試試看吧
不會難吃到那裡去
吃完繼續在台場逛街
第一站 ..... 哈哈 是寵物店

我是怪人 ....
不去看衣服 也不看夜景
我第一時間去看寵物

日本的寵物真的好奇怪
每一隻都 ..... 超大隻的
右下角的那隻黑白兔 比狗還要大

上面那隻是野兔 ...
看得我哇哇大叫 他耳朵比 IPHONE 還長
身型....大約跟一隻貴婦狗差不多

還有這隻鸚鵡
好像是鎮店之寶
可以摸的 跟牠講話 他會看著你
看完之後 才去彩妝店

萬樣款式 不過是萬金的價錢 ....
貴死人了 !

日本還有好地方 就是夾娃娃


有良心的日本人通常不會調教夾子
多夾兩次通常會成功

玩了 6 百 YEN 吧
跟我一樣暴力的暴力熊就等著跟我回家

6 月首天的晚上 好冷
坐了一整天的飛機 還是早點回酒店好

是晚住在橫濱喜來登
正值日本的旅遊淡季 所以可以住比較好的酒店
沒有拍下房間 因為我好累阿
反正房間很大啦 ~

明天送上第二晚的記錄
如果我太久沒更新 即是我 .... 又偷懶
想看的朋友 到時記得提提我
先這樣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