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2日 星期日

小嬌。東瀛。遊 第三天遊記

到第三天的遊記了 我覺得我應該盡快寫好
因為我怕我會很快忘記
沒特別的掛念 反正我會再去嘛
錢我沒有 不過時間倒是有不少
其實這次的日本之旅
都是以去樂園為主
日本大部份樂園也很好玩啦
而且真的都超級乾淨的

第三天的早上 離開橫濱喜來登酒店
大酒店的好處 就是早餐好吃又豐富
早上的橫濱街道 看到日本人上班的情景
人家出名準時 所以上班也是慢慢行
不會急急忙忙的

第一站到了靜岡縣的平和公園
導遊講了一大堆歷史 說當年投降之後為了和平而建立
反正公園就是公園嘛

公園入面有間寺廟 所以進去之前會先洗洗手
還有個小鐘可以玩玩

走進去一點 會看到一對巨人木屐
不要叫我講歷史 因為我通通忘記了

這邊還不錯的 可以看到富士山
早起行公園感覺真好
只是有點不懂 .... 這一站就停了一小時多

不得不拍下這個 公園門外一大堆飲品機
還有超人版本 只售 100 yen
我手上拿著的是紅豆湯 好像是 120 yen

中午時分 來到富士急遊樂場
門口這個過山車
一個字 - 屌 ( 按 : 很厲害的意思 )
兩個字 - 很屌
話說是亞洲最高的過山車 ( 好像是 )
79米高 比我家還高

在我哇哇哇的同時
一名放狗者經過 又是另一輪的哇哇哇哇哇

好 ~ 入場 其實沒什麼好玩
因為玩每一樣都要收費
就是以前香港添馬欖嘉年華的收費模式 - 玩者自付
整個場地很小 30分鐘內已經可以行完

直立式過山車 還有摩天輪
反正 我不會玩 ( 也不敢玩 )

鬼屋 是唯一一個我會玩的
入面不準拍照 外面就是這樣

整個就是 ..... 假膠
成本真低

不忘跟門口的血骨拍照
其實我把它整個抱起了
然後 ......
出賣團友的部份到了 ......

我被前面兩位女生抓得很緊
我是唯一沒叫沒跑的女生 ( 我是嚇大的 )
如果你是團友 又看到這照片 歡迎跟我相認

輪到 F 先生威威 他要坐 79 米過山車
旁邊是兩位團友
大約是 2 分 50 秒的過程
玩完下來接受訪問 一致認為 " 叫不出聲 "
上到 79 米 被空氣嗆到 根本沒辦法叫 ( 悲哀 )
有看到的朋友 請給 F 先生一點掌聲 ( 拍拍拍 ~ )

這一晚我們住在八岳皇都酒店
有溫泉可以泡
我極度懷疑是台面上這一餐飯導致我腸胃炎
魚生是暖的 好像放了一段時間

泡完溫泉後的我 已經有點作病
所以面色有點恐怖
當晚十二點左右 我享用了我的宵夜 ( 自費的 )

這一盤是價值 5XX 港幣的 TORO ~
超密的油花 外加啤酒

我不容氣了
一邊吃 一邊感受地震 ( 當晚是三級地震 )
吃飽飽 睡覺去
第四天的遊記 將會看到我有所不同
吐了好幾次 加一整天的肚瀉
等我執好相再寫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