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7日 星期五

小嬌的 Burberry Look ~ 好看嗎 ?

超高興的有機會參加 cosmopolitan x burberry 的 event
只有二十個名額 聞說幾百人報名
有時除了努力 也要有一點小運氣才行
從沒接觸過 burberry 的我 是第一次參加它家的 event 哦

每人都有著自己的名牌
小嬌超高興的 連 burberry 的 PR Janice 也認得我
還叫得出我的名字

burberry 的眼影大都是冷色系
絕對是 my cup of tea

我把全部顏色都試上手了
黑 紫 白 都是必買之選

burberry 很大方的把整套化妝品放在台上任試

上圖的是重點推介新品
Lip Mist 如唇膏一樣的出色
但有著潤唇膏的滋潤感

品牌化妝師 Marie Lanne 也大推這支唇膏

當然少了不它家的胭脂
還有唇彩 小嬌當天好開心
可以一次試到所有產品

還有這個睫毛液
我覺得也是必買的 超級好用
才 $ 240

其實當天的 burberry look 是以啡系為主的
不過 因為我喜歡那個紫色 就變成了 smokey eyes 囉

活動完結後跟 Marie Lanne 合照
她人真的超 nice 我還請教她我的妝化得怎樣
她說我化得很好 超開心

這是活動完結後得到的禮物
burberry 連紙袋也超有質感

附送的化妝袋不是一般便宜貨阿
有內里的 也印有 burberry

這是我拿到的顏色 #209
是嫩粉紅色

眼影是 07 的深啡色
可作眉粉使用 相當實用

登登登登 ~
這次的重點來了

小嬌的 burberry look ~
怎樣 怎樣 怎樣 ?
好看嗎 ?
剛穿上這件外套 還真有 " 女長人 " 的感覺 ( 你知道我在說誰嗎 ? )

感謝 cosmopolitan
感謝 burberry
超開心的一天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