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1日 星期六

Rock Nail By Anna Sui 我的搖滾指甲

小嬌跟指甲 好像真的扯不上什麼關係
因為要幫人化妝 基本上也很少留長指甲
反正就很少為指甲打扮
今次有幸參加 BE X Anna Sui 的美甲班
實在是榮幸

第一次去到 coco wong 的工作室
地點也蠻好找的

小嬌遲到 去到的時候美甲師 Maggie 已經在動工
題外話 : 現在的士拒載情況很嚴重 本來我不會遲到的 !!
那有的士一定要過海才載 可恨今天趕時間 沒拍下車牌

很清楚對不對 ?
真的很貼心 有大電視可以看到過程
( 這是 kaye 的手 讚 ! )

等她停下我才有空拍攝
這是今天所示範的甲款
我最喜歡當中的拉花 but 超難拉

Maggie 兩三下手勢就拉好
又一超靚示範

手殘嬌手很殘
左手畫成這樣 電不像電

這是右手 依舊手殘
回來一看合照 才發現 Maggie 有點像阿 Sa

坐在地鐵再自戀一下
整個就是 rock look ~ 搖滾搖滾 ( 低能 ~ )

嘻嘻 謝謝 Anna Sui 送我的禮物
PR 姐姐說唇膏是熱賣品 有空等我出妝文再講
再次謝謝 BE X Anna Sui
很喜歡今天的甲油 雖然有點難乾 ~ 不過香香的味道很吸引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