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4日 星期二

小嬌。東瀛。遊 第四天遊記

不經不覺已經是第四天的遊記
跟團去日本 其實每天都很充實
一天去一個樂園 人在旅遊 眼睛也在旅遊
第四天的早上 吃過早餐
就去到 Hello Kitty Land

這是香港人給它的名字
其實真正的名字從上圖可以看到

門口站著 Melody 還有 Kuromi
還有肉桂狗
超多小朋友排隊影相的
又再一次看到日本人的家教
一個跟一個排隊 等別人影完再上去
絕不打尖 !  果然是一個優秀的民族

其實裡面不算很大
整個就是一個城堡
不愛 Kitty 的我 也覺得這裡好像天堂

化身 kitty 跟 melody ~
不要打我 ~~

走進中間 是 sanrio 產品中經常出現的森林
整個就是超夢幻 所有都超像真

還有一輪環繞整個城堡的 .... 船 ?
整個在水上行走

小學時經常出現的卡通人物
一一出現眼前
馬騮仔 monkichi
布甸狗
Keroppi
還有一條像天梯的一直爬上去

XO ..... 肉桂狗 .... Little Twin Stars

Pekkle 鴨 .... PC狗 .... 婚禮 Kitty
要把全部卡通人身名字都講出來 真的不容易

反正 喜歡 sanrio 人物的你
來到這裡一定樂而忘返 整個超級童話的

還有當天的巡遊
在中央的樹屋表演
所有的卡通人物會一起跑出來
舉行一個大約 30 分鐘的表演

我只能拍到少量照片
黑暗的環境下 他們一直跳跳跳
很多照片都拍不清楚
不過現場是超級熱鬧 + 好看的

離開這裡的時候 團友看到我手上的戰行品都超羨慕
因為 .... 全部是抽獎景品 !
我抽了 4 個大獎
這天淡妝的我 .... 變得很像日本人
下午時份 來到了淺草

星期六的雷門寺 超級多人的

我還求到一支 " 大吉 " 簽
這邊也蠻大的 有好幾條街可以逛
不過都是手信比較多
逗留了一小時左右
下一站是新宿

東京最多人的地方 大概是這邊了
歌舞技町

從下午逛到夜晚
當地的特色 還有黑衣人
一整條街都是黑衣人
都是拉攏少女拍寫真 不然就是引男人去夜總會的

這晚是吃地道日本燒烤
在裡面悶得要死 不是無聊 是悶熱
手掌般大的蝦跟和牛是自費的 這邊要 1xxx ( 好貴 ! )
可憐我沒福份吃到多少 ....
腸胃炎還沒好

這一晚還是住在五星級酒店
新宿的凱悅
累到爆的我 也懶得拍房間了
最後一天的旅程很快會貼上
緊接的是開獎結果 敬請期待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