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6日 星期四

我的 Chocola BB 生活 結論發表

看著地上的空瓶 原來我已經喝了一個月的 Chocola BB
少有恆心的我 真的沒有少喝任何一天
連去日本我也帶著幾天的份量過去
地上的一堆空瓶 少了幾瓶
有些已經丟在外面 有些丟在日本了

其實我很喜歡它的味道
不會太甜
直接去效果圖

另一邊的面頰

1 個月的體驗 我覺得喝 Chocola BB 是值得的
1 ) 整體膚色均勻 白淨了
2 ) 皮膚水份感提高了
3 ) 毛孔有收細
那缺點了 ?
就是有長痘痘 長出來的痘痘都很奇怪
都是沒膿的 只有一點腫腫的
然後隔兩三天就會消失
值得與否 見仁見智 不過一個月投資幾百
當作營養補充品 也是不錯的一個選擇
日本當地 到處都會看到 Chocola BB

我好像見過有好幾款不同功效的
價錢也略有不同
不過就方便度來說 日本的確是最方便
又容易買到
明天開始 6 / 17 - 6 / 23 的一星期
Chocola BB 再次特價 $ 45 for 3
買夠一個月份量才 $ 450
值得投資的 !
有興趣去 Chocola BB 的 facebook 專頁看看吧
http://www.facebook.com/#!/pages/Chocola-BB-Drink-Bit/
感謝 Chocola BB 提供的試用
明天 我也要去團貨 一起去吧 !


就以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